首页 > 房车世界 > 房车101 > 房车上的床竟然有这么多种布局!你最喜欢睡哪张?
房车世界 > 房车101
我要提问
 
  • 房车上的床竟然有这么多种布局!你最喜欢睡哪张?
    2018-03-07
    21世纪房车网
    0

    关键词:房车生活,房车世界,房车,房车床位布局

    今天蕊妹子就带大家认识房车上的一个大件儿-床。房车上的床多种多样,由于房车尺寸的限制,设计的都很巧妙。

    沙发床

    房车上绝大多数的沙发都可以经过简单的拼接变成床,毕竟寸土寸金嘛。沙发床也可以叫临时床位,就是当做一种应急床位的,一般不会有人天天睡沙发床上,首先过程比较麻烦,要先把桌子上的物品清理干净,然后再拼接,早上醒来还要还原;其次大部分沙发床不能满足成年人的睡眠需求,尺寸会比较小,睡个小孩还差不多,成年人睡只能蜷缩睡。

    额头床

    大多数大额头的C型房车都会有额头床,可以睡下最少两名成年人。额头床最吸引人的一点就是头顶上的观景天窗,晚上躺床上就能看星星,特别浪漫。不过,额头床也有缺点,一般呆在额头床上只能有一个姿势,就是躺着,由于车高的限制,额头床的头部空间都不太大,坐不起来人。而且上下床需要使用爬梯,距地面高度比较高,小孩子没有大人的陪同,可不要单独留在额头床上,很危险。

    升降床

    我觉得升降床也是房车中很有创意的一种类型,睡觉的时候降下来,不睡觉的时候把床升上去丝毫不占用空间,在房车这种寸土寸金的地方,升降床非常实用。不论是在B型房车还是在C型房车里,都会有升降床,分为手动和自动。不过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升降床有最大承载质量,体重不是太狂妄的话,其实也问题不大。

    上下铺床

    看到上下铺,就让我们想到大学的宿舍生活,很适合年轻人和小孩使用,也将空间做到最大利用化。不过上下铺床普遍头部空间都不充足(尤其是上铺)。

    车尾床

    大多数房车都会有车尾床,车尾床可以分为横床和纵床,有的车尾床是带拓展的,拓展前是单人床,拓展后是双人床,创意十足。

    升降顶床

    一般升降顶床都是MPV改装的房车采用的睡床形式,我个人觉得这种设计很有创意,睡觉的时候把顶升上去,不睡觉的时候降下来就是一个MPV,驾驶起来和普通客车没什么区别。不过这种房车只能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很多人把它作为露营车使用。

    最后提醒大家,房车上的床不是越多越好,因为房车上的空间就那么大,床多了,其他部分的空间就会相应的被压缩。所以您要想好,您要买的这辆房车是要满足几个人的睡眠需求。

    稿件来源:21世纪房车网

 
  • 暂无评论
  • 内容:
      *
  • 昵称:
      *
  • EMAIL:
      *
  •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  点击图片刷新验证码  *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