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世界 > 房车101 > 绝对注意!汽车进气道保养十分重要
房车世界 > 房车101
我要提问
 
  • 绝对注意!汽车进气道保养十分重要
    2018-08-12
    国产房车网
    0

    目前,在汽车维修厂、4S店维修规范里,有电路保养,油路保养,但缺乏气道的保养。其实气道的畅通与否,是保证汽车动力发挥的一个关键因素。众所周知一个普遍现象,旧车子普遍比新车子油耗增加了,动力减少了。就是把油路,电路都保养得很棒,发动机缸压也很正常的情况下,按发动机原理来说,动力不会减少,油耗不会增加。但事实上,旧车子还都会出现油耗增加,动力减少的现象,这正是气道发生了不同程度的堵塞。因此,我们很有必要进行气道保养。

    其实,气道的保养是非常之必要的,因为汽车燃烧汽油时,汽油不可能做到百分之百的燃烧,因为汽油本身就有部份不可燃烧的杂质,加上油库、油站,及运输储存过程环节中累加了不少的杂质,不可燃烧的杂质在经过三元催化器时,很容易滞留在三元催化器蜂窝状的通道里,时而久之就会造成三元催化器的堵塞,就会造成进排气不畅。就会造成汽车动力的减少,油耗的增加,只要解决气道通畅,就可以让车子解决油耗增加,动力减少的大问题,因此气道的保养事在必行。

    为什么一直以来我们都没有进行气道保养?因为在此之前全世界范围内没有什么有效产品,维修界没法对排气气道进行有效的保养护理。长期以来,以欧美为首的众多汽车保养品中,重点解决汽缸缸体内部的积碳、油泥,多以可燃烧的物质做媒体,配以强酸强碱除油泥积碳。但在燃烧室燃烧完以后,出了燃烧室是以废气的状态,经过三元催化器时,无法对三元催化器进行有效的清洗,甚至会加深三元催化器的堵塞及中毒。

    今天,我们终于有了有效的气道保养产品“积碳杀手”,该产品是非添加济,非强酸强碱,高科技的水溶性环保产品,专门清冼燃烧室、氧传感器、三元催化器,免拆清冼整个进排气道,保养三元催化器的专项工作,通过气道的保养,气道通了,气道保养好了汽车的动力就会恢复了,就可以达到车主省油省钱目的,旧车子就焕发出新的生命。本产品是专门解决气道保养的世界唯一的专利产品。

 
  • 暂无评论
  • 内容:
      *
  • 昵称:
      *
  • EMAIL:
      *
  •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  点击图片刷新验证码  *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