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世界 > 房车101 > 东风御风房车怎么样?小毛病肯定有,但性价比确实无敌!值得一试
房车世界 > 房车101
我要提问
 
  • 东风御风房车怎么样?小毛病肯定有,但性价比确实无敌!值得一试
    2019-04-24
    第一房车
    0

    今天看到有车友问,东风御风房车怎么样?这个问题,我觉得有必要回复一下,谁让咱是御风车主呢~

    什么车都有优缺点,御风也不例外。先说做工,国产车的通病,品控不严格,从焊点到喷漆,这车都能找出做工粗糙的痕迹。当然,不影响你开……其次这车长的,很多人说不好看,当然我没啥赶脚!我还觉得挺好看呢!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觉得御风难看的可以先去看看特顺,看完回来再看御风,越看越顺眼!

    御风是二汽的车,央企做事儿不差钱(车友群里有位一汽的老哥,上了半辈子班,从来没见过厂子盈利),做产品从来不盈利的彪悍央企作风,让这辆车出厂就比同等价位的车更有价格竞争力。没错!我说的就是性价比,同等价位无人能出其左右,还要怎样?……

    我车跑了一万多公里了,基本还算新车吧,大小毛病都还没遇到,质量问题有没有现在不好说。我经常看到有改装厂推大通毁御风的,很奇怪的现象,你们这些销售有过实际体验么?呵呵,大通市场营销做得好,你们改你们的大通,但没必要黑其他车型啊。东风老央企市场做得很差!但这不能成为黑的理由!只要不是车黑的话,说这车没劲儿都得拿根避雷针……说他AMT跳挡,大通的AMT就好了?不都一样的东西么?

    我选的是手动挡,档位清晰加速顺畅。80至100会有明显的加速迟缓的现象,这个我问同样开amt自动挡的车友,也存在这个问题,估计就是车调教的问题。反正我这个是房车,悠到100来来定速巡航就好了,平时也不会开太快。

    这车为了满足国五排放,采用的是scr系统,也就是说要加尿素。缺点明显,我现在是每隔两三千公里就加一次,倒也不麻烦,尿素所有加油站都有卖的,50块钱一大桶……

    御风车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售后点儿特别少。如果你想买这个车,一定要打他家400电话,将本地做售后服务的4S电话要来,打之!问问还能不能做御风的售后……讲真的,御风只是东风占产品线的试水之作,东风并不是很重视这个车型。看他家被大通打的手无还击之力的惨样就知道了……

    车说完了,说说房车部分吧,御风是市场上最适合改房车的底盘。因为它方方正正,空间能得到最大化利用。

    大部分房车改装厂,都能改御风房车,做工什么的对比一下就好了。设施什么的,大家都是通用的……无所谓好坏,一分钱一分货呗,有进口的尽量别用国产的呗。

    还有一点,东风御风是属于有原厂旅居车公告的车型,这种车型只针对改装厂出售,好处是房车改装厂不会再加收二次公告的费用了。原厂出来的公告好像在3000元左右,省去了改装厂自己申请公告的费用,理论上也帮用户省钱了。

    综合来看,御风房车是目前市场上性价比最好的房车之一,发动机稳定,日产发动机本身就是东风自家的技术,怎么也不会存在买人家VM发动机吃不透人家技术的情况。整车质量也过得去,如果你是追求性价比的用户,可以考虑的。

    文章转载自:第一房车

 
  • 暂无评论
  • 内容:
      *
  • 昵称:
      *
  • EMAIL:
      *
  •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  点击图片刷新验证码  *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