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世界 > 房车101 > 老年房车自驾游划算么?我来给你算笔账!
房车世界 > 房车101
我要提问
 
  • 老年房车自驾游划算么?我来给你算笔账!
    2019-07-12
    第一房车
    0

    某问答有用户问,如果考虑房车折旧、油耗、高速公路和一路消费,老年自驾游并不合算,这种说法对吗?

    简单答复一下:这种计划经济遗留的问题,就别拿到市场经济的现代来问了……

    房车自驾肯定比你跟团花费更多啊!不走高速你的油钱也比火车票贵了。

    房车旅行是种生活方式,到绝对不是省钱的旅行方式。

    想靠房车省钱的,抱歉房车做不到!甚至,房车要比普通旅行,花费更多的费用!当然,也能给你带来更好的旅居体验!

    我其实并不赞同一些老年人给房车赋予的“穷游”的想法!挺好的诗和远方,让他们变成了路上的两菜一汤……

    如果想细算那种旅行方式更省钱的人,房车真不是个好选择,最好的旅行省钱方式,应该是火车加小旅馆。另外,穷游真的没什么好推崇的,吃苦耐劳被当成正面宣传,也不过是那个年代不得已而为之的事实!现在这套观念已经与时代格格不入了,如果斤斤计较房车旅行是否省钱,很难做到一路开心的旅行的。

    房车是一种能让你旅游路上更舒适的交通工具,想多一分舒适,就要花一分舒适的钱来换取。

    经济是基础,有闲钱有时间房车是比较理想的出游方式。

    当然房车也是一种旅行的生活方式,真的要计算成本,也应该加上在家里的生话开支。如果加上这个,或许更公平!但还是不能细算的,没意义!最简单一问题——快乐多少钱一斤?开心多少钱一两?爱好怎么卖的?把这些元素加起来,房车旅行其实是一种无法用金钱去衡量价值的生活状态!

 
  • 暂无评论
  • 内容:
      *
  • 昵称:
      *
  • EMAIL:
      *
  •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  点击图片刷新验证码  *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