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中国 > 生厂商 > 天津远泰模块房制造有限公司
房车中国 > 生厂商
 
天津远泰模块房制造有限公司
所属省份:天津日期:2014-09-17来源:世纪梦幻

公司简介:

天津远泰模块房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总投资八千余万元,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公司特色产品为移动模块房,包括移动别墅、移动办公室、移动度假屋、酒吧、冷饮厅及室外园林工艺制品等。

公司坐落于京沈高速公路宝平出口处的天津宝坻经济开发区内,属北京、天津、唐山等三大城市构成的“大北京规划”的中心腹地,距北京70公里、天津75公里、唐山80公里,具备交通、区位、人才、资源等多种优势。

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和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中国旅游休闲市场将非常需要这样一种提供便捷的立体化服务的休闲工具—别墅型模块房。别墅型模块房又称车轮上 的家—移动别墅,兼具房与车两大功能,是房车中较为特殊的一个类别,它舒适方便、生活空间宽大。它的外观就像单层别墅,具备栅栏、阳台等户外设施。其内部 空间设计如室内家居一样,包含卧室、客厅、卫生间、厨房等功能空间。人们生活在其中犹如在家中一样温馨、舒适,体现了模块房人性化、便利化的产品理念。

与其他房车不同,模块房适合较长时间内停放在固定地点,可直接与外部公共电力系统和水利系统连接来补充所需。对于电力匮乏地区厂方也可以为用户安装配置相 应的光伏发电系统。在转换场所时大型车辆可以轻松牵引前进。正是结合了房车的便捷性和别墅的舒适性,具有耐重复使用、不占用建筑用地的巨大优势。使模块房 成为了旅游景区、度假区、生态农业观光园和汽车营地经营者的最佳选择。

远泰公司以敏锐的眼光,牢牢抓住这一难得的发展机遇,不断加大科技、人才、资金的投入力度,以诚实、务实、创新、双赢的经营理念开拓市场,形成了年加工各类模块房800台的生产能力。

远泰移动模块房具有施工工期短、保温、隔热、抗风、抗震、抗雪灾的优势,经过专业测试,在无论是北国的青海高原还是南国的海南旅游胜地,模块房在保温、防 腐等方面大大优于传统木屋,室内温度均能控制在18—25摄氏度之间,对于高寒地区厂方也可为用户定制安装进口电热地暖装置,极大的满足了人体的舒适感 受,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和青睐。特别防腐方面,免去了木屋每年需要油化保养的问题。模块房产品工艺精湛、用料考究,其主体为方钢结构,房体内外材料全部 使用绿色生态材质,无毒、无刺激味道;底盘采用正规厂家生产的汽车底盘;外墙为实木挂板、进口纤维板、塑木挂板、PVC挂板;保温层为添加阻燃剂的聚氨酯 发泡,防火性能达到国家标准。墙体内衬为进口欧松板。内墙铺设加拿大松木加厚桑拿板,充分体现了木屋田园风格,而且易擦洗,不变型,不褪色,天然、环保。 房顶采用玻纤瓦,内衬欧松板及加厚双面锡纸,最大限度实现保温、隔热、防晒。

远泰模块房种类众多,各具特色。目前开发的主打产品分三大类,5个基本房型。

自主工程设计是公司最出色的核心能力,远泰模块房制造有限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设计、施工、装修的一条龙服务。并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设计、施工,并以自己专业的眼光为客户提供项目区域内移动别墅的布局、配置的房型、数量、投资回收期等经营方案,以供客户参考。

服务别人才能成就自身,公司秉承“三S”的服务理念:Smile(亲切/和谐):以良好的姿态与客户沟通合作,做到亲切和谐!Specialty(专 业):专业方能制胜,始终以一流的专业水平服务客户!Speed(迅速/效率):在有效的时间内以最快的速度高效率地服务客户!

高质量的施工和良好的企业信誉使公司的业务发展突飞猛进,深得业内客户的青睐和瞩目。

联系方式:

天津远泰模块房制造有限公司

电 话:022  22582666

手 机:13802107277

传 真:022 22588379

Q   Q:  1660021260

邮 箱:zhongguoyuantai@126.com

地 址:天津市宝坻区节能环保工业区宝富道西头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