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中国 > 营地 > 张掖国际露营基地
房车中国 > 营地
 
张掖国际露营基地
所属省份:甘肃日期:2019-06-17来源:网络

作为甘州区招商引进的重大项目之一,公航旅——张掖国际露营基地与6.29日正式营业。这是继康县长坝露营地、北海子湿地自驾游露营地、黄河三峡露营地之后,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投资打造的甘肃省第四个自驾车房车露营地,也是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打造的首个标杆性综合露营基地,是甘肃投资最大、功能最齐全、业态布局最完善的旅游综合体。

张掖国际露营基地地址:位于张掖市甘州区北三环路与国道312线交叉口东北角。北侧紧邻张掖国家湿地公园,总用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

张掖国际露营基地共设有游客接待中心、住宿区、游客服务中心、汽车配套服务中心和贝乐谷游乐园五个区域。其中,游客接待中心内设接待大厅、休闲区、多媒体展示区、数据中心等区域,主要为游客提供入住办理、营区介绍等服务。

游客服务中心作为张掖国际露营基地最主要的服务综合载体包含了众多区域,如餐厅、咖啡厅、公共淋浴间、健身房、VR体验馆、公共洗衣房、儿童娱乐区等,可满足游客食、住、行、游、购、娱基本需求。

汽车配套服务中心内设车辆租赁区、车辆维修区、车辆配件销售区等区域,可为自驾游客提供自行式房车租赁、车辆维修、配件销售等服务。

贝乐谷游乐园采用动静结合的模式,除了极具挑战的ATV越野外还引进了国内最先进的无动力游乐设施,如疯狂滑轨、360综合冒险塔、速降等。

住宿区共设80个住宿单元,包括30辆不同类型的拖挂式房车、15栋风格各异的主题式集装箱、15幢木屋别墅和20座度假帐篷,可满足游客多元化住宿选择。

该露营项目的开营运行将有效与甘州区旅游业发展形成良好配套,为游客提供多元化旅游业态选择,对进一步完善该区旅游服务功能,增加景点数量和游客停留时间等有重要意义。

张掖国际露营基地首创“自驾+露营+研学教育+户外拓展”的经营模式,依托甘肃省丝路文化、民俗文化资源,打造了集“民俗、人文、历史”于一体的文化集中体验场所,提供房车、木屋、集装箱、大型户外帐篷等特色多元的住宿体验,以及奇趣娱乐、研学、户外拓展活动,探索新露营的无限可能性。

据了解,未来3-5年内,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将在全省建成50个营地,形成全省范围内的房车线路运营体系,构建覆盖全省的网络化房车露营地服务体系,最大限度满足游客休闲、露营、度假、娱乐等需求,不断推进甘肃“一心、三圈、五廊道”的自驾车房车露营旅游总体布局,全力打造甘肃自驾游露营旅游产业,助力甘肃旅游与交通、文化、精准扶贫、研学教育融合发展,促进甘肃房车露营产业全面发展,加快推进甘肃省文化旅游强省建设。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