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世界 > 房车生活 > 从房子搬到房车 他们二人的生活更加默契
  • 从房子搬到房车 他们二人的生活更加默契
    www.rvia.org.cn日期:2017-11-10来源:中国旅居车网
     

    梅兰妮和杰里米·斯科金斯可以说是一对很有勇气的人,他们不愿意承受房租给他们带来的压力,从公寓搬到了房车里居住。

    住在房车里,的确给他们带来了一些不便,房子空间小了、客厅小了、厨房小了、浴室小、卧室也很小,在这个小空间里让他们二人的生活更加有了默契。

    以前他们有两辆车,他们把其中的一辆换成了房车,开始了他们的房车生活。起初他们住在房车里也会出现一些问题,房间变小了,每个人可使用的空间变小了,以前住在房子里他们都有各自的房间,工作到深夜也不会互相打扰,而住在房车里他们要共同分享这些区域,厨房、卫生间、卧室都不能再有自己的空间了!但他们很快就磨合好了。

    梅兰妮讲,他们住在房车里,将车辆停在了一个靠近镇中心的休闲公园,生活非常便利,距离工作地也很近,与以前相比方便了很多。杰里米早上起得很早,而梅兰妮在家里工作不用早起,所以睡的也比较晚,但早上的闹铃会把他们都吵醒,梅兰妮开始很不适应,但通过两个人的磨合,他们大概在同一时间休息,早上同时起床,互相不再受影响。

    为了能默契的在房车里生活,梅兰妮和杰里米想了很多小方法。梅兰妮在家工作,时间相对充裕,所以家里的家务多是她来做。杰里米会将需要做的事情告诉她,但起初他总会忘记,后来他们想到做清单,将需要做的事情列上清单,放在明显的位置,及时检查清单就能完成所有的工作。类似于这样的生活小技巧他们还有很多。

    随着时间的飞逝,梅兰妮和杰里米·斯科金斯已经在房车里生活一年了,一年前的梦想,现在成为了现实,小小的房车没有让他们感到拥挤和不适,而是让他俩更加默契,更加包容,他们已经适应了房车的生活,会将这样的生活继续下去。

    编辑:世纪梦幻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