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世界 > 房车生活 > 只要2万!女子将露营车改成移动的家
  • 只要2万!女子将露营车改成移动的家
    www.rvia.org.cn日期:2017-11-14来源:我要露营
     

    据《每日邮报》10月14日报道,来自美国明尼阿波利斯34岁的Jessy Muller酷爱旅行,为了能在旅途过程中更加舒适,她将自己的露营车改造成理想的家,整个过程耗时一年多,仅仅花费了3000英镑(约2.6万元人民币)。虽然改造过程中遇到了很多棘手的问题,但她丝毫没有放弃,这真是个勇敢而又顽强的女孩。

    平日里Jessy Muller性格内向,喜欢到户外独居,她说:“我喜欢DIY,因为有的东西太贵了,所以我选择买原材料自己动手做。我向往自由的生活,于是决定将露营车改造成我理想的家,这样对我说走就走的旅行更方便。”

    到目前为止,她已经驾驶着这辆独一无二的露营车走遍了明尼苏达州和威斯康星州,她看遍了沿途中的美丽风景还吃了许多美味的食物。

    每次结束旅程,她都会对露营车进行大整修,现在最大的问题是车上的供水。这导致她不得不把天花板和墙壁拆掉,然后再重新安装。虽然操作起来十分繁琐,但Jessy Muller从来不抱怨,只会耐心地去解决问题。

    很多网友都很佩服Jessy Muller,表示也想加入到她旅行的队伍中。她说:“当你有新的想法时就应该动手去做,不要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有志者事竟成,不要被社会局限了你的生活,你应该实现自己的梦想,让自己变得快乐。”

    编辑:世纪梦幻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