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世界 > 房车生活 > 夫妇花2万美元用旧巴士改造房车 穿越美国学习生活
  • 夫妇花2万美元用旧巴士改造房车 穿越美国学习生活
    www.rvia.org.cn日期:2018-01-29来源:每日邮报
     

    关键词:巴士房车,房车生活,房车旅行,美国房车旅行,房车改装

    出生在德克萨斯州的夫妇Tamra和JT Lane,八年前他们在自己的公寓里过着传统的生活并结为夫妻,直到他们买了一辆旧的蓝鸟TC2000巴士,用了6个多月和2万美元改造成房车,开始了穿越美国的旅居生活,开始了他们的学习生活。

    永远工作的恶性循环是把他们推向房车生活的主要原因。有一天JT Lane下班回来便向妻子说:"我们应该卖掉一切,开始房车旅行!",他镇定的表情和声音都使妻子相信这不是个玩笑。

    他们给这辆蓝鸟巴士房车起名"School of Life"(生活的学校),想通过这辆房车去探索生活的方式和学习外界的各种事物。当他们的孩子诞生之后,成为父母——也成了他们在路上需要不断学习的课题。

    目前,这个家庭已经开着改装后的巴士房车去过了多个地方,包括新墨西哥州的帕哈里托斯山脉、红河,科罗拉多州的红羽毛湖,洛基山国家公园,柯林斯堡和德克萨斯州的阿灵顿,旅程长达1万英里(约1.6万公里)。

    巴士房车被他们划分为四个区域:客厅、厨房、卫生间和卧室,客厅有沙发、电视、电脑和一个烧木火炉。

    对于喜欢做饭的人来说,通常会使用多个平底锅、切菜板、过渡器等等,但这些也会造成厨房的杂乱不堪,每次烹饪后都会一团糟。所以他们更喜欢这样简单点的厨房,配有水槽、炉灶和烤箱。

    房车还设置了卫生间和淋浴间,这让他们在旅行生活中也能保持清洁。

    最后是他们的卧室,巧妙的设计了一个温馨的双人床和衣橱,在衣橱的对面是给狗狗的卧室。

    驾驶室前的挡风玻璃也被利用起来,摆放了一些植物。很多人将这对夫妇视为榜样,想要效仿他们,开始旅行生活。Tamra鼓励这些人写下自己的需求,仔细规划。"我相信,只要你肯花时间真正思考,尽可能地优化空间,人人都可以进行房车旅行的冒险。"

    编辑:世纪梦幻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