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世界 > 房车生活 > 老爷爷拉着400多斤的“房车”徒步全国
  • 老爷爷拉着400多斤的“房车”徒步全国
    www.rvia.org.cn日期:2018-02-02来源:国产房车网
     

    在旅途中人生重要的不是目的地,重要的是沿途的风景。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也许曾经为爱情冲动,这次为了远方说走就走,也许旅途上有你,也有他,更有李大爷。

    李大爷58岁了,在14年前,他做出了一个很重要的决定,就是徒步游遍中国,这个决定让人难以想象,但是说走就走,他辞掉了工作,卖掉了房子做经费,制作了一辆7米长400多斤的“房车”,人生已经在路上了。

    李大爷说现在能走动就走,走不动了,想走都走不了,只有后悔了。李大爷从江苏省淮安市出发,开始他的徒步之旅。路上不光是风景和人生,李大爷还用他的房车做奥运宣传。

    在这些年的坚持中,他去过上海、北京、西安、河南等2000多个市县。行程累计10多万公里,拉坏了十几辆辆精心制作的房车。因李大爷为取老婆,这才让他在旅途中走得更远。


    吃饭的时李大爷就在路边搭锅做饭,工具都是比较简单,一个简单的酒精炉子,锅碗瓢盆,主要是吃米饭和简单的蔬菜,他说别看简单,都是旅途中乡下绿色食物。他还告诉路人去的地方多,很多不为人知的地方都是污染物,希望大家爱护环境。

    由于自己制作的车,挡风御寒能力比较差,现在年龄也大了,所以他喜欢喝些白酒,这样能够御寒,晚上也能睡个安稳觉。

    在和李大爷聊天的时候,他总是说你看我这把年龄了,身体还是很棒的,现在年轻人都不愿意运动。他还告诉我们,他的目标也快完成了,但是他不想休息,想走得更远,可惜年龄大了。

    旅途中对未知的恐惧,对舒适的留恋将阻止我们成为一个旅行者走上的冒险旅程。可是,当你作出这样的选择,你就永远不会后悔。

    编辑:小姜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