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世界 > 房车生活 > 6平米房车+一个爱人,他们过得比千万富翁都幸福!
  • 6平米房车+一个爱人,他们过得比千万富翁都幸福!
    www.rvia.org.cn日期:2018-02-23来源:国产房车网
     

    很多人都觉得如今的婚姻掺杂了太多物质,什么房子、车子、彩礼压得男人喘不过气,然而你想过没有或许你并没遇到对的人呢?

    有这么一对小夫妻,没有房子、没有好车也没有太多存款,他们所拥有的物质除了一辆价值十多万的依维柯房车外就一无所有。但是两个人凭着真爱,凭着对生活的热爱,过上了无数人羡慕的生活。

    男主人是一位画家,平时需要出差在外采风来获得创作灵感,于是他就掏空家底斥资十多万购买了一辆国产依维柯房车,这辆房车就是他和妻子的家,走南闯北陪他们一起度过了无数日日夜夜,也经历了无数美好时刻。
    女主人有骑车的爱好,于是爱她的丈夫在房车的后面加了一个直行车支架,这样走南闯北都能带一辆妻子最爱的自行车。

    开车从内陆到海边,支起画板朝着大海就是连续几个小时的创作,在平常人看来这是件很无聊的 事情,然而对他来说别有一番风味。

    车里拥有简单的厨房,路边买点食材和小酒简单烹煮几下一顿可口美味的二人餐就热腾腾端在桌子上。男主人爱喝酒每晚睡前小酌几杯,女主人爱吃辣每餐常备几根青辣椒,虽然谈不上丰盛但绝对乐在其中。

    6平米的小车容不下双人床,于是车主将后备箱改为上下铺,一个睡上面一个睡下面,下铺床底下还有两个巨大的收纳柜能放很多夫妻俩的衣物。

    这样梦幻般的生活你羡慕吗?其实只要十多万元就能搞定,并非遥不可及,之所以你至今仍未启程,是因为你没有一颗浪迹天涯的心。

    编辑:小姜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