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世界 > 房车生活 > 参观地球夫妇的亚欧房车自驾旅行之俄罗斯街拍美女
  • 参观地球夫妇的亚欧房车自驾旅行之俄罗斯街拍美女
    www.rvia.org.cn日期:2018-04-27来源:参观地球
     

    关键词:房车家族,亚欧之旅,街拍

    伊尔库茨克是贝加尔湖区域最大的城市,安加拉河和伊尔库茨克河交汇在这个美丽的城市,有河的地方就有灵气,有河的地方就有人居住。我清楚的知道,伊尔飞机制造公司就坐落在这个城市当中,早年的伊尔16和18在我少年的时候就记忆犹新。公司生产苏27,苏30战斗机和轰炸机,我们这个年龄段的男人几乎没有人不知道!按照我个人的思维,要去找到这家公司,可能也进不去,也看不见我心中想象的这些军事飞机,我不假思索的就放弃了。

    我们一大早就离开了冰封的贝加尔湖,前往大概120公里的伊尔库茨克城市,抵达之后,我们把房车停放在宾馆的门口,步行向卡尔-马克大街,列宁路走去。这座城市的建筑吸引了我们,故乡成都东郊还能够看见类似这样风格的建筑,这是上个世纪50年代苏联老大哥,为我们国家作出的贡献,这仅仅是我记忆当中的印象,今天的成都已经看不见这样风格的建筑元素。

    ▲公路,车辆,建筑三者的关系构成城市框架

    我目睹车水马龙的汽车穿梭在风格相似的建筑物当中,街上的男女老少优雅的行走,街边长条椅上的人端庄的坐姿让我们体会到什么是文化修养,整个环境让我们真正的感觉到异国的情调向我们扑面而来,虽说气温在不断的升高,而我们的心情是愉悦的,我们的兴趣是浓烈的。萍姐发现了很多帅哥,我发现了很多美女,一个词汇突然从大脑当中跳出,那就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行为:街拍。

    步行街没发现高楼,独栋洋房里,是餐厅,是办公楼?是公司?还是什么?如果不亲自排查般的进出查询,那是不知道的?

    在蓝天白云下我看见一波美女,从下面走来,人可以走,留下你们的身影吧!

    据俄罗斯的有关信息报道,要拍照需要得到对方的允许,这样可以吗?

    这个建筑造型挺别致的。

    公交车站上下,客人也走进了我的镜头。

    中年夫妇也逃不过我远距离拍摄的背影。

    我真的不知道这栋建筑物当中到底是何许人也?

    这几位帅哥,街上的行人,他们生活在什么样的环境?他们现在又到什么地方去?我真想上前打听,可是语言确实不通,我下定决心要学俄语,下次也许就可以侃侃而谈。

    这张照片,我现在才发现是个咖啡屋,为什么我当时就没进去看一看,拍几张照呢?

    这栋房子长得有点意思!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