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世界 > 房车生活 > 不到5万块买了一辆拖挂房车 5口之家吃喝拉撒全在车上
  • 不到5万块买了一辆拖挂房车 5口之家吃喝拉撒全在车上
    www.rvia.org.cn日期:2018-05-18来源:21世纪房车
     

    关键词:拖挂房车,改装房车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羡慕欧美国家人们的生活,他们有着完善的社会福利,人们喜欢休闲娱乐,国家对改装车放宽政策。其实,发达国家工薪阶层的人们依然有着很大的生活压力,只是他们生来的文化氛围导致了他们热爱户外,热爱旅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5口之家便是如此,他们卖掉了城里的房子,然后购买了一台拖挂房车,3周时间的改造,一家5口搬进了新居,开始了一段新的生活方式。

    家住加利福尼亚州36岁的Petrone和32岁的妻子Ashley抚育有3个孩子,他们都是工薪阶层,利用抵押贷款买了一套5居室的房子,但是每个月的房贷让他们生活倍感压力,无意间他们发现了一块空地,之后卖掉了房子,花了8000美金(约合5万人民币)购买了一辆拖挂房车,仅花费了3周的时间就将其改装成了一间55平米的房子。

    三周时间3000美元的装修费用,包括购买家具以及材料,后又花费了300 美元对拖挂的车身外观进行了简单的涂装。由于一家5口人,需要的是足够的睡眠空间,于是他们开辟出一个大的双人卧室,为3个孩子打造了一款3层上下铺床位,就此5人的睡眠问题解决了。

    妻子Ashley说,当时担心的问题是,从固定住宅搬进拖挂房车会感觉不适,但是渐渐习惯了这样的生活,他们现在生活的非常幸福。“奔波一生,每天想洗衣机一样在不停的忙碌,为的就是能够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然而想想,现在的生活不就是想要努力的结果么!”Ashley介绍。目前,他们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对3个孩子们如何教育的问题,孩子们也习惯了这种生活,住在户外,每天都在不断的成长,学会了与自然和谐相处。

    之前我们国内的网友提出一个很好的建议,如果能够把房车合理的规划,赋予每一款房车一个特殊的身份,移动的住宅同样拥有产权,以便于管理。这样会减轻很多居住在城市买不起房子的工薪阶层的生活压力。如果不是必须要坐班的上班族,住在郊区,只要能够找到合法的停放位置,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很好的解决民生的方式呢!

    编辑:小姜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