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世界 > 房车生活 > 她搬出公寓住进公交车 用时三年爆改出极简西欧风房车
  • 她搬出公寓住进公交车 用时三年爆改出极简西欧风房车
    www.rvia.org.cn日期:2018-08-24来源:手望Sowarm
     

    关键词:房车生活,欧洲房车,DIY房车

    在车水马龙的城市中生活久了,常常听到有人喊着要来一次净化心灵的旅行,却罕见真正的行动派;每个月努力赚到的工资换成了家中越堆积越多的东西,却不知道什么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想要改变现状而无从下手。

    作为一名为客户提供远程服务的金融项目经理,在纽约长大的Jessie Lipskin发现在公寓中生活的她被日常琐事缠身,往往没有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例如读书和旅行。

    Jessie Lipskin和她的书

    所以为了摆脱这个困境,她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她离开了自己生活的公寓,并开始亲手打造自己理想的生活环境。

    受到一款废物改造及利用的环保节目的启发,Jessie Lipskin决定利用一辆旧公交车来打造自己的“新家”,既能享受小空间里的极简自由生活,又能当房车使用到处旅行。

    行动力十足的她马上在网上花了7000美金买下一辆1966年产的破旧GMC通勤灰狗巴士。当时还不会开车的她在朋友的帮助下才将这个新伙伴从加利福尼亚州开回纽约州北部。

    初次见面,多多关照”

    朝梦想踏出第一步的激动过后,看着买回来的破旧公交的Jessie Lipskin有点傻眼,从事金融行业的她根本没有室内装修的知识跟经验,也没有专业改造公交车的装修团队可以聘请。

    “纽约你好喔,我是乡下来的小灰狗”

    因此,在DIY公交车的三年间,Jessie Lipskin边学习相关改造知识边开着小灰转移了七个地区,以寻找各种各样的工匠及朋友协助她完成房车的改造。

    在新泽西,她的朋友及一组承包商完成了房车的翻新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生活方式的Jessie Lipskin将公交车座椅全部卖给了一家餐厅。极简与环保一直是她的生活原则。

    “椅子都被怪叔叔拆掉了,肚子空空好轻松”

    随后,Jessie Lipskin她们使用木材确定了房车的基本分区及架构。公交车从尾往前被分为卧室、厨房、会客厅和浴室四大部分。

    “开始改造啦”

    接着在全车内部用木板装饰起来,车内环境马上就变得整洁干净许多。

    “焕然一新的感觉有没有”

    除了内部的翻新,Jessie Lipskin当然也对车辆外部进行了彻底的翻新。精心油漆过一遍之后的灰狗,之前破旧的模样已褪去,清新亮丽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想在前面跟它来一张合影。

    “变帅后美女姐姐都来跟我合照了”

    翻新工作完成之后,就是难度更高的内部装修啦。因为要考虑到房车开动及公交车转弯过程中的各种特殊情况,家具和室内装饰的安置位置都需要特别讲究。

    Jessie Lipskin在Asbury镇上找到了替她打造定制木质家具的木匠。经过仔细的设计交流,敲定方案再执行,经历了无数次修正,克服了各种各样的困难后,车内的各种家具才算是安置了下来。


    “变好看了好多”

    告别了Asbury镇上可爱的木匠,Jessie Lipskin热心的朋友们接着上场,帮助这个对装修具体操作一窍不通的姑娘做车内的油漆上色。

    Jessie Lipskin喜欢的极简纯白也给这辆房车带来了颇具西欧风的感觉。

    “啊,我变白了”

    粗重活都完成后,就来到Jessie Lipskin最擅长的环节啦。在安置生活用品跟制造生活情调上她可是一名高手。

    带来喜欢的画作装饰室内,让纯色的墙壁不再那么单调。

    “呀,我又变彩色啦”

    既然是要作为日常居所的地方,各种精致又实用的物件自然不能少。定制的尺寸正好的小冰箱,吃饭的碗勺工具,厨房的各种用品都体现着Jessie Lipskin对新生活环境的用心。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