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世界 > 房车生活 > 三亚亲子攻略——房车带你穿梭美丽三亚,浪漫天涯
  • 三亚亲子攻略——房车带你穿梭美丽三亚,浪漫天涯
    www.rvia.org.cn日期:2018-09-14来源:房车之家
     

    前言

    去过 希腊 ,被他深情的蓝所陶醉;去过麻袋,被他璀璨的蓝所倾心;去过 关岛 ,被他火热的蓝所着迷;去过普吉,被他炙热的蓝所吸引;去过龙目,被他朴素的蓝所流连,这次我们带着狍狍,来感受热情的蓝—— 三亚 !

    “妈妈, 三亚 热吗?” 狍狍抱着车子跑过来问我。

    我整理着三人出发的行李,顺手抽出一件狍狍的小背心,对着他挥了挥,说:“你看妈妈给你带了小背心,这次还帮你带了防晒衣,说明 三亚 真的很热,也需要做好防晒措施哦~”

    狍狍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重复着我后半句话:“要做好防晒措施” 接着跑向衣刀“爸爸,爸爸,这次带挖沙子的小工具吗?”

    “emmm……这次我们把水枪带去 三亚 怎么样?” 衣刀得意得接着说:“而且这次我们还会有两天开着房车自驾哦!” 此时狍狍兴奋的在房间跑来跑去大喊着“房车!房车!我们开房车”似乎狍狍已经把对房车的喜爱超越了他爱的水枪了!

    “狍狍,你知道房车是什么样的吗?”我好奇的问他,以为他的回答肯定是不知道的!但是他居然知道,“是很大的车子,有床床,可以在里面睡觉~”这……太出乎我的想象了!这小子可以啊,居然知道房车!啊……爷爷教的好!平日里爷爷教他认识各种车型,真是 中国 好爷爷啊!

    CLUB MED度假村我们第一站选择了club med度假村,中文名为“地中海俱乐部”,一家有点年头的5星级一价全包式酒店。 酒店离机场特近,从机场打车到酒店才20元。

    一价全包对我和衣刀这样喜欢随性度假的人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所有事情酒店都帮我们安排妥当,我们只需要尽情的享受阳光和沙滩就行了。

    房间很宽敞,设备齐全,还有一个露天浴缸,狍狍对这里的环境很满意。

    来到了三亚,肯定先要去沙滩旁边逛逛。整理完了行李,我们随即出发。

    酒店大堂的餐台上总是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水果点心供住客们自行享用,各种软饮也是无限畅饮的。这可乐坏了狍狍这个小吃货了,在这里走到哪都是吃吃吃,喝喝喝的。

    在club med里,如果想要参加他们的活动,真的是从早上8点到晚上11点每一刻都不停的,简直比上课排的还要满。明天我们要去大小洞天逛逛,今天刚到酒店舟车劳顿的,就早点休息吧。

    第二天,知道今天终于能开房车了,狍狍一早就显得特别兴奋。早早的起床,早早的自己穿好衣服就和我们一起下楼吃早餐了。

    吃了几口就和我说:“妈妈,我吃饱啦。我们去开房车吧。”真是个猴急的狍狍呀。

    从酒店退了房,叫了一部出租车,来到了三亚迎宾路的东风日产4s店。

    我们租的上汽大通房车已经停在4s店门口了,付款、交押金、提车,房车员工非常详细的指导了我们该如何使用。随后,我们便上路了。

    我们今天要去的是大小洞天。大小洞天是海南岛新开发的一个景区,相对亚龙湾来说知名度很小,游客也不是很多。衣刀一直和我说旅游就是体验未知,这次我们就是在用一种全新的出行形式体验着这种未知。

    刚上车时狍狍还兴奋的到处又瞧又看的,等车开起来,随着有节奏的震动,狍狍渐渐进入了梦乡。

    海南的路况很不错,全程高速。经过一小时的车程,我们就来到了位于大小洞天的房车营地

    找到了充电桩,狍狍兴奋的跑过来说:“爸爸,我来帮你加水~妈妈,我来帮你充电。”

    大小洞天的加水和充电服务价格300元,当衣刀准备在房车上住下的时候。我从网上得知,大小洞天景区全长6.4公里,而且不能开车,只可以步行或者坐景区游览车。我们俩带个孩子,想要靠两条腿游览景区简直不现实。如果住在小月湾度假酒店,除了能享受无限次游览车服务,连景区门票钱都省下来了。果断选择了住酒店。

    在网上直接订了酒店,然后向酒店前台确定了我们的位置,等了不久,酒店就派游览车来接我们了。

    狍狍有点不舍的说:“妈妈,我们今天不住在房车上了么?”

    “是呀,我们今天住在小木屋好不好?”

    “好的,但是我更想住在房车上。”

    “那我们放好行李休息一下,晚上再来看我们的大房车吧。”

    好吧,狍狍终于妥协了。

    我们定的是独栋木屋,客房不算很大,比较原生态,房间全都是木头做成。房间内的温度有点偏热,电视机的型号比较老旧,570块钱的价格可能很大一部分算在景区门票和游览车接送上了吧。

    不过大小洞天的景色的确很美,而且游客是真的少。在景区里,我们遇到的游客大多数都是来这里拍摄婚纱的新人,而住客还不到可以接纳总数的3成。游览车司机和我们聊天的时候说,现在是夏天,来这里拍婚纱的新人不算很多,大概也就一天一百对,等冬天时,他们平均每天都要接待500-800队新人。听到这个数字真的是把我吓到了。

    我们穿过景区的树林,出发去向海滩。

    来到沙滩,才知道为什么这里是婚纱摄影圣地了。这里的沙滩不像亚龙湾的洁白细腻,沙滩上满布大块的礁石。虽然走在沙滩上不是这么舒服,但是却是非常适合拍漂亮的照片了。

    我们朝着景区停车场边走边玩,不久,就来到大小洞天最漂亮的一个景点——礁石灯塔。

    和狍狍在沙滩上,看退潮时被困在水塘里的小鱼小蟹。而那座白色灯塔就在我们的身后。

    太阳渐渐落山,天边映出红霞,我和狍狍坐在礁石上,静静的看着天渐渐染成五彩的颜色。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