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国内展览 > 正文
2016 中国(舟山群岛)国际房车展
www.rvia.org.cn      时间:2016-06-20      来源:世纪梦幻
 

主办单位:

浙江海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

中央电视台、浙江电视台,舟山电视台,普陀区电视台,腾讯网,大浙网,21世纪房车网等

市场背景:

自2014年国务院印发《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以来,关于积极发展休闲度假旅游,建立旅居全挂车营地和露营低建设标准,完善旅居全挂车上路通行的政策措施,为房车旅游业发展,露营地建设带来绝好的历史发展机遇。

随着居民旅游消费方式的转变,旅游将越来越趋于多元化。根据《2016年度旅游市场趋势预测报告》,居民将把旅游作为假期生活首选,个性化体验式的旅游产品受到青睐,旅游私人订制模式高附加值的旅游产业将受追捧,休闲度假游将成为市场焦点,非标品的休闲旅游市场有很大发展空间。

国内房车销量近年来一直处于增长状态,特别是在经济发达地区拥有巨大的消费潜力。浙江的豪车销售一直在全国名列前茅,现在购买房车也正在成为都市人的新选择,不论商务和旅游休闲房车都能发挥多种多样的用途。浙江不论是经济发展水平和丰富的旅游资源都为房车产业的发展吃了定心丸。而房车旅游作为休闲,体育,户外,绿色,环保,健康为一体的旅行生活方式,正在成为居民的又一新的选择,房车生活方式也将为浙江旅游产业划上浓重的一笔。

展会活动:

百辆房车鲁家峙岛露营活动

活动时间:2016年6月28日—2016年7月3日

露营地点:沈家门渔港对岸海洋文化创意产业园区

本届露营大会以“新旅游,新体验,新风尚,新生活”为主题,和普陀海洋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园活动,舟山游艇展,海博杯帆船赛一起盛大举办,全程贯穿整个活动,同时也为国内各地房车车主,房车露营爱好者,自驾车露营爱好者,户外露营爱好者提供一个娱乐休闲,交流心得的平台,展示房车旅行与露营的健康休闲方式,为房车露营爱好者提供了解和咨询的机会,使房车走进大众的生活,推广全新的旅游模式。

巡游路线:

从鲁家峙岛出发到朱家尖大青山

专业论坛:

2016中国.舟山首届房车营地与房车旅游发展论坛

时间:

2016年6月29日下午

期间邀请业内行业协会,政府领导,营地规划建设专业人士,民宿运营专家,企业大咖,投资机构等成员。

媒体宣传

展会与主流媒体强强联合,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渠道对展会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推广播报。主办方与媒体的“强强联合”形成全方位立体互动。

展品范围:

各类房车:房车生产,改装企业,房车销售,租赁企业,国产及进口自行式,拖挂式房车等。

部分豪车:部分高端豪车企业

户外休闲用品:户外家具,木屋,露营器材及设备,登山器材及设备等。

景点基地展区:野营露营基地,自驾游基地,生态度假村,休闲庄园,农家乐。

房车展位置示意图: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