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房车评鉴 > 正文
全新奔驰威霆 不一样的感觉
www.rvia.org.cn      时间:2016-11-08      来源:名车志
 

凭借之前全新一代奔驰V级车的铺垫,威霆拥有了较高的关注度。与V级的加长版顶配车型共线生产,且拥有近乎相同的尺寸和底盘,差别仅限于威霆舍弃了V级车的豪华配置,价格却便宜了近一半,对于那些商务MPV的潜在客户具有极大的吸引力。

全新威霆的到来能够满足更多MPV客户的需求

虽然29.90万元到33.90万元的价格区间、与V级顶配车型完全相同的尺寸和底盘,再加上三叉星的熠熠生辉,一定会让很多家用MPV的潜在消费者将其列入海选名单,但往往都会在复赛阶段将它排除在外,除非有刚性需求迫使接受它素面朝天的配置。此外,还得拥有不错的车技和耐心,毕竟并非所有车位都能满足5370毫米的车身长度和1880毫米的车身高度。

事实上,威霆的配置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驾乘的需求,甚至在安全和辅助驾驶方面还优于同级别其他车型。

被省去的只是那些在V级车上彰显豪华的部分。LED智能照明系统被卤素光源取代,中央进气格栅改用黑色塑料材质,车身上也不见任何镀铬装饰,双侧电动滑门被手动滑门取代(精英版车型只有单侧滑门)。

进入车内,依然保留轿车化设计的只剩下方向盘,而方向盘上换挡拨片的保留着实出人意料。

这款试驾车型选配了一套非原厂的娱乐系统,相信这也是威霆在家用MPV消费者的复选阶段被排除在外的因素之一。

宽敞的后部空间为它提供了更加多样的座椅布局。

两种7座布局的差异在于第二排座椅是否为独立座椅,而8座布局则是在7座布局的基础上将第二排座椅改为三人座椅,9座布局则更是在后部空间中增加了一排双人座椅,让后部空间变为2+2+3的形式,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

与V260L尊贵加长版几乎完全相同的还有底盘部分。威霆全系标配的敏捷操控悬架系统能够自适应调整悬架的软硬以满足不同路况的需求,这也是威霆在同级别车型中难能可贵的地方。

编辑:小姜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