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国际展览 > 正文
西班牙马德里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www.rvia.org.cn      时间:2017-01-13      来源:世纪梦幻
 

西班牙马德里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7/3/15-2017/3/18

举办展馆:西班牙马德里IFEMA展览中心

展会面积:35,000平方米

主题分类:房车交流

展会信息:

西班牙和葡萄牙地区汽配行业最大的展会

西班牙汽车及售后服务展每两年一届,由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以及西班牙IFEMA联合举办。该展以专业的展览会经营模式,及Automechanika品牌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提升了展览会的知名度及影响力,该展会将成为企业开拓南欧市场的最佳途径。

1、吸引力强:上届展会共吸引603家参展企业以及51484位专业观众。对于展会效果,上届展会中95%的观众表示非常满意,可见展览会获得越来越多的肯定。

2、国际化程度高:展览会的国际化程度较上一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共迎来了来自21个国家的共115家展商。在51484名专业观众中,有10%的来自海外。

3、创新性高:代表了最新的行业趋势。这里展示了所有相关的新产品和新概念,不论从观众的数量、观众的决策能力,展会的专业性等都得到了多数展商的肯定。

展品范围:

1.部件及配件:驱动系统、底盘部分、车身部分、标准件、汽车内饰、原厂驱动单元替换件、充电配件、乘用车及商用车再生件、修复件、替换件、古董车部件及服务。

2.电子及系统:发动机电控系统、车灯、电气系统、驾驶员辅助系统、汽车安全、舒适电子系统。

3.附件及改装:通用配件、汽车改装、俱乐部运动应用系统、设计改进、客户定制、娱乐设备、特种车辆、设备及改装件、可替代元件、轮圈轮毂、轮胎、轮胎压力控制系统、拖车、拖车用零配件。

4.维修及保养:维修站设备及工具、车身修补、喷漆工艺与防腐保护、用于轻型车或重型车的车身、旅居挂车及房车、拖车服务、事故救援、移动维修站、废物处理及再循环利用、销售中心设备、培训、古董车维修及保养。

5.IT及管理:经销商的规划与建设、财务、索赔管理及控制、经销商管理体系、车库管理、经销商营销、互联网服务、产业集群管理、移动交通管理概念。

6.加油站和洗车房:加油站、清洗及保养、润滑油与润滑剂、充电设备。

编辑:小姜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