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房车评鉴 > 正文
端午避暑出行 经典东风御风底盘自行式C型房车清爽来袭
www.rvia.org.cn      时间:2017-06-07      来源:中国旅居车网
 

关键词:房车,端午,旅游,东风御风底盘,房车之家

夏天到了,身处帝都的旅居君已经快被这似火的骄阳烤化了,在这个端午假期,真心迫不及待的想要到凉爽的地方好好避一避暑。如果您和旅居君一样想要趁着小长假去避暑,那就不要错过今天的房车评测。让我们告别那些陈旧的出行方式,选择一辆房车作为你的交通工具,一路上走走停停,尽享舒服惬意。

这款自行式C型房车基于东风御风中轴中顶底盘打造,白色的车身加装黑色条纹的涂装显得流畅动感。

车身尺寸(长x宽x高)为5990x2200x2830mm,车身不足6米,可上蓝牌,C1证即可驾驶。核载6人,属小型客车类型,享受节假日高速免费通行政策,为假期出游助力。

车身侧面搭载手动遮阳棚,拓展了户外使用空间。可以进行烧烤聚餐、休闲娱乐,尽享大好春光。

驾驶室设计以简单实用为主,保留了东风御风原汁原味的设计。动力方面采用2.5T日产柴油发动机,搭载6速手动变速器,并有其他AMT车型可供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310N.m,前置前驱。

会客区采用长条沙发与可延展、升降的餐桌组成。前方副驾驶座椅可旋转,与后方沙发形成环抱式,可以喝酒谈天,打牌休闲。

餐桌展开降下后可手动拼接成一张1850x900mm的床位。床位平整,沙发垫厚实舒适。

会客区正上方有两个储物柜可以放置日常生活用品和其他杂物。

同时,这里还有一张1800x1500mm的顶置双人床。将安全卡扣解开,床位就可以下降展开。不过空间上略有不足,平躺时空间合适,不过不可以直坐。

后厢角落处的厨房区两面环窗,采光和通风性都极好。配备洗菜池、微波炉、电磁炉、冰箱、橱柜等,满足烹饪需求。


洗手间空间适宜,马桶、淋浴系统、洗手池等配置一应俱全。

编辑:小姜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