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房车评鉴 > 正文
小身材爆发大能量 北美经典清风sport房车
www.rvia.org.cn      时间:2017-08-03      来源:中国旅居车网
 

清风拖挂房车有着丰富而悠久的历史,在全球有不少拥趸者,相信大家和我一样,印象中的第一款清风房车应该是电影《不见不散》中葛优使用的那辆了,那么今天就再给大家介绍一款清风sport拖挂房车,看看它和我们印象中的“清风”有何不同!

关于清风sport

这个银色的拖挂小车真的可以让我们实现野外冒险吗?千万别小看它,紧凑、重量轻、装载力惊人等特点堪称完美的户外露营装备,当疲惫的一天结束时,你绝对期待回到你的清风sport中为身体“充电”!第二天你将满血复活,开启新的旅程。

这辆清风sport房车的起售价是45900美元(约31万人民币)

清风sport开启假日新旅程

清风Sport可以快速带领你通往房车自驾之旅,它足够大,大到内部可以同时满足4人休息;它也足够小,小到一辆普通的越野车都可以对它进行牵引,周末时光它可以带着你开启新的旅程,尝试新鲜的事物,同时也能带给你如家般的舒适,清风sport可以带你去往一切你想要到达的地方。

拖挂车虽小 功能齐全

选择一辆紧凑的拖挂车并不意味着要放弃舒适的居住环境,清风sport的功能不容小觑,它的内部带有可淋浴卫生间、舒适的大床、餐桌、带有冰箱和两个炉灶的厨房......

布局轻松转换

车内可以满足4个人同时出行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晚饭结束后餐桌可以很方便的变成一张双人床,第二天做好早餐以后双人床又可以立即变成餐桌,实现多功能的用途。

享受休闲时光

如果你在刺激的旅途中有一些休息时间,或者你仅仅只想享受慵懒的下午时光和一本好书,你会在车内休闲区找到一个最佳的放松位置。

房车中大展厨艺

在布局紧凑的sport房车中,仍然可以满足你在旅途中制作可口饭菜的需求,厨房配有带玻璃盖板的储物槽和双芯炉灶,除此之外还带有冰箱、微波炉、电烤箱等,完全可以在朋友面前一展厨艺。

据悉清风sport系列共分两个型号,我们分别看一下它的平面图。

清风sport 16RB平面图展示

长宽高分别为:4978*2438*2819mm

清风sport 22FB平面图展示

编辑:小姜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