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LAMILUX推出三合一解决方案-LAMIfoamtex
www.rvia.org.cn      时间:2017-09-12      来源:厂商供稿
 

关键字:LAMILUX,三合一,解决方案,LAMIfoamtex

LAMILUX 推出三合一解决方案 LAMIfoamtex

当创新与个性相遇

超越现状,拥抱创新与个性 - LAMILUX复合材料最新的产品提供了房车和公共汽车生产商全新的三合一解决方案:LAMIfoamtex是一种三层结构的板材,它不仅可以按照客户需求以及产品要求定制生产,并且能够为车辆生产商带来巨大的节约潜能。9月7日至10日在北京举办的第15届国际房车露营展上LAMILUX将在D040号展台上展出这款新产品。

该产品中受力层是由一层玻璃纤维增强塑料构成的。在它上面是由一层可个性化定制的泡沫层构成的中间层,中间层的厚度可以在两至八毫米之间选择。最终材料的软硬以及要达到的隔音效果是决定选择中间泡沫层厚度的主要先决条件。接下来是最外面也就是用户可以看到的,由客户定制的装饰板材这一层,比如人造革,针织物,丝绒或者羊毛。这层高品质,柔软触感的上表面可以在满足高设计标准的同时确保高度实用性。 

对房车和公共汽车生产商来说还有更多的优点。通过创新的工艺这三层材料之间不需要用粘合剂连接。由此LAMIfoamtex比传统解决方案在轻量化,环保和持续性方面都有显著的提高。并且传统解决方案中客户需要自己费时费力地将材料粘合在一起。仅仅一个18平方米的铝复合房车顶就重达110公斤,而选用LAMIfoamtex的话只有90公斤 —— 立减20公斤。这款来自LAMILUX的新产品得益于后期加工过程中流程链的缩短,在工作量,时间,重量和材料方面都能带来节约。 

供货方面LAMIfoamtex可以宽至260厘米,但同时也取决于所用装饰板材的尺寸。目前我们正在和房车生产商Frankia合作,对这款新产品进行详细测试,进行到目前的测试已表明这款产品非常成功。

Frankia的生产经理Günther Bisani先生对LAMIfoamtex很满意: 

"我们不需要再自己手动对玻璃钢板和材料基板进行胶合,在三明治板压制成型后就可以马上交给安装流水线。对我个人来说很重要的一点是:基于目前的业务增长我们希望可以将部分生产环节移到别处,尽量减少生产步骤,这款产品正好解决了这个问题。两家公司的精诚合作和密切联系对这样一款产品的开发非常重要。所以说两家公司都是这次开发的受益者:我们节约了生产流程中的一个环节而LAMILUX研发出一款独一无二的,可以使其领先于产业竞争对手的产品。"

图片注释:

LAMIfoamtex是LAMILUX公司开发出的一种可个性化定制的,具备柔软触感的,可用于公共汽车的内壁表面或用于房车高雅室内设计的内墙面。

关于LAMILUX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LAMILUX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具备近60年的纤维增强塑料生产经验。技术上出色的、持续的生产流程,强大的生产能力以及产品的多样性使得这个中型企业成为欧洲同行业中的佼佼者。LAMILUX的服务于遍布全球各个行业领域,如汽车和房车制造、冷藏车等厢式车行业、冷库冷藏室建设、建筑行业及其它可以应用玻璃纤维增强材料的相关行业。员工人数达到850人的LAMILUX在2016年实现了两亿三千万欧元的营业额。该家族企业的总部位于巴伐利亚的Rehau。

编辑:小姜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