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房车评鉴 > 正文
难以置信 这款售价不足40万的进口房车居然能住8个人
www.rvia.org.cn      时间:2017-09-15      来源:中国旅居车网
 

关键词:房车,进口,房车生活

今年的成都房车文化节上一辆“大家伙”吸引了现场车友的关注,它就是卡威太平洋房车推出的2018新款美国太平洋32BHSS房车。到营地体验房车生活是一种简单、便捷的新型休闲方式,这两年也逐渐受到国人的关注,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房车可同时满足8-9人居住,邀上亲朋好友在这个“庞然大物”中来个小型party绝对既有“面子”又有“新意”!

这款太平洋32BHSS房车外观大气稳重,属于营地用拖挂房车,车身左侧设有两个电动拓展仓,有效增加室内空间,长宽高分别为1200*2450*3350mm。

两个拓展仓有效增加了客厅的面积和车尾卧室的面积。

两个拓展仓之间有一些功能设施,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上方分别是电视有线接口、水箱冲洗口(用于清洁水箱,可承受压力)以及注水口,下方是外置淋浴,方便在室外简单的冲洗,当然了成年人还是不建议在室外脱光了洗的。

说完了车身左侧我们转到右侧看看。

车身右侧同样配置丰富,因离地间隙较高,车门下方均配有手动蹬车踏步,大尺寸外置厨房的设计更是吸引了我们注意。

右侧宽大的电动遮阳棚覆盖了车身一多半的区域,打造出室外休闲乘凉的好去处,尤其是这两天成都下着绵绵细雨,坐在遮阳棚下更觉惬意。

车尾是外置厨房的位置,这个外置厨房绝对是这款拖挂房车的一大特色,使用面积很大,带有操作台、洗菜池、储物空间等,最让人意外的是旁边还配有一台小型冰箱,都不用进入室内就能拿到自己想要的冷饮,便利性大大提升。

外置厨房旁边的车厢门可以直接抵达车内的卫生间,不用通过客厅,设计绝对人性化。

底盘采用中置双轴设计,虽然是一款主打营地的房车,但是依然提供了很好的稳定性。

编辑:世纪梦幻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