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房车评鉴 > 正文
难以置信 这款售价不足40万的进口房车居然能住8个人
www.rvia.org.cn      时间:2017-09-15      来源:中国旅居车网
 

关键词:房车,进口,房车生活

该车配有前后4个驻车支腿,保证车辆停放时的稳定性。

车内是典型的美式房车风格,木质结构家具,采用两室一厅的布局形式,非常宽敞,车头和车尾分别为两间独立卧室,车厢中部包括客厅、厨房和卫生间。

车头处是一间封闭式的卧室,位于一进门处,通过客厅电视柜和推拉门与后方隔开。

进入车头主卧室之前,在电视柜的侧面是车内中央空调的控制开关。

卧室设计简洁,由一张双人床和床头储物柜组成,两侧均配有窗户,方便通风,躺在床上也可以看到车外美景,布局兼具舒适性和实用性。

实拍车型没有安装电视,电视柜面板可旋转,也就是说安装好电视以后既可以在卧室内观看也可以在客厅观看,一举两得。电视下方还配有一个多媒体影音系统,增加了车内的娱乐功能。

进入车门后左手的柜子上方分别是电动拓展仓的控制开关、遮阳棚控制开关、照明灯控制开关,旁边白色的盒子带有水泵开关,还可以查看水箱水量以及电瓶电量等。

客厅左侧拓展仓是车内的休闲区,配备两组沙发,包括一个双人真皮沙发和一个环形卡座沙发。


皮沙发包裹厚实,舒适性不言而喻,配色耐脏实用,也可作为一张单人床供休息使用,上方是一组储物柜,两侧都配有窗户。

环形卡座沙发中间是一个可拆卸餐桌,可以坐在这里吃饭、打牌,拿掉餐桌支腿,把餐桌面板固定在沙发下方的卡槽上这里就可以变成一张床铺,操作非常简单。

车厢右侧是开放式整体厨房,具备强大的厨具设备,可以说完全和家用无异,甚至功能更全。

厨房使用空间非常大,配大理石操作台,采用同色系木质饰板,厨房内包含洗菜池、炉灶、抽油烟机、烤箱、微波炉等电气设备。

编辑:世纪梦幻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