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房车评鉴 > 正文
买房车送麻将机还送全部选装配置 35万值吗?
www.rvia.org.cn      时间:2017-09-20      来源:中国旅居车网
 

关键词:买房车,房车生活

车厢内部整体采用浅色木质内装,彰显清新时尚,走进车内居家感十足,该车虽然不带有拓展仓,但是空间表现不错,即使采用常规布局,也很有自己的特色。

车内从前至后依次是顶置双人床、客厅、厨房、车尾双人床、卫生间等,设施非常齐全。

顶置双人床依然带有一个可向上掀起的掀板,驾驶室与后车厢相通,上方床位和驾驶室均配有遮挡帘,保证车内隐私。

 驾驶室后方的会客区采用环形沙发搭配升降桌的形式,前方驾驶室座椅可向后旋转,环形沙发均配有安全带,可坐4人,行驶途中也能使用,咱们在文章开头已经说过,这款房车上带有麻将机,实际上会客区有两种形式可供您选择,您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麻将机,或者升降桌,实现个性化订制。

如果您选择和实拍车型一样的升降桌,那么通过简单变形,在桌面上放上特制的靠垫,客厅还可以变成一场床,铺上被褥舒适性也不错。

会客区上方有两个储物柜,可放置一些零散物品,储物柜下方还配有两个照明灯,方便在此使用。

顶置双人床掀板下方是一台32寸液晶电视,可以通过车顶的卫星天线收看电视节目,行驶途中为安全考虑还是建议放下掀板。

编辑:小姜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