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房车评鉴 > 正文
奔驰V260L[尊贵版]豪华商务车
www.rvia.org.cn      时间:2017-09-28      来源:房车兄弟
 

关键词:房车,商务,房车世界

[尊贵],尊天下之贵者。奔驰V260L[尊贵版]豪华商务车,属私人定制车,代表着唯一性,彰显尊贵不凡,专为高端人士服务而打造的一款车!

黑色车漆犹如一袭礼服,比威霆和唯雅诺精致数倍,气场也随之增强。家族化的前脸对质感贡献很大,进气格栅处采用镀铬饰条装饰,整个车头都有着轿车化的时尚感。

该款奔驰V260L[尊贵版]豪华商务车后舱采用两侧电动双开门,上下车十分便捷。车身尺寸为长5370mm×宽1928mm×高2160mm,上蓝牌,C本即可轻松驾驶。

奔驰V260L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250转涡轮介入,211匹马力,350牛·米扭矩,7速自动变速箱,为它的动力表现打下基础,会让你忘记这是一辆庞然大物;而1250转就介入的涡轮,又会让你有一种开着“自吸车”的错觉。

V260L还很好的传承了奔驰的驾驶特性:与奔驰轿车一模一样的方向盘转向力度,轻巧而精准;刹车踏板前段阻尼较大,再往下踩又十分的线性,不会出现刹车点头的情景。

而驾驶及动态安全性的各项配置超高:完整版ESP系统、车道偏离提醒、ACC自适应巡航、变道安全提醒、360度环绕景象,甚至还有自动泊车、路牌识别语音提醒等黑科技加持,让V260L更加的安全。

后舱与前舱分隔设计,私密性更佳,整舱采用进口真皮包覆,内饰采用很具有贵族范的褐色,再配以车内布局商务气息浓厚。

后舱隔断处配有超大液晶升降电视、BOSE音响及德式镀金航海钟,下方为两个独立电动座椅,可电动多项调节,在电动座椅下方还设计了两个储物抽屉,可以放置一些小物品。

电热水壶 梦幻灯

电动座椅在央为一组精巧小吧台,配有电热水壶,梦幻氛围灯及触摸控制按钮。

后舱的地板很有特色,采用中国风雕花地板,美观时尚。

后排为一组总裁沙发座椅,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装有电动按摩加热通风系统,且宽大舒适,又可放倒成床。

后舱装有超大双景电动天窗,大大增加了车内的采光,在天窗周边装有迈巴赫式顶灯。

编辑:小姜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