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买不起房的可以考虑这款车了——大发发布呆萌Mini“房车”
www.rvia.org.cn      时间:2017-11-10      来源:网络
 

大发这个牌子可能有一些喜欢车的朋友不是很了解,实际上这货的生平绝学就是小面包,以前也有过一个合资公司,叫天津大发。

如果你早些年曾经来过北京,或者天津等城市,会发现大街上跑的那些"黄面的",基本都是大发面包车,当时叫"华利大发"。

"黄面的"的价格,是要比夏利出租车的价格便宜一些的,所以当年我打车,就只打"黄面的"。

所以大发这个牌子,绝对风光了很长时间。

本届东京车展上,大发继续发扬自己的"面的"精神,再次推出概念车DN Pro Cargo——看了之后你会发现,再也不用担心不停涨涨涨的房价了。

因为这款面包车可以帮你搞定一切。

首先车内高度高达1米6,所以如果你不是太高,那这个高度很舒适。

第二,车内有电视、沙发等生活设施,甚至可以向大发定制一张床。

第三,对开门的设计很方便,后车门是平开的,男女老幼都可以很方便地打开,直接就到了自己的小窝里了。

对于一个两口之家来说,还要什么房子呢?

开着这款车全国各地错峰旅游,宾馆酒店的钱也就省了,带个煤气罐就能自己野餐了,绝对可以看到别人看不到的风景了。

不过有点可惜的是,大发已经不在国内生产了,那么也就无法买到原版的大发"小房车"了。

买一辆车,省一套房的钱,这买卖很划算。

编辑:世纪梦幻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