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两跨界企业代表云南出席四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
www.rvia.org.cn      时间:2017-11-27      来源:新浪
 

11月26日,在昆明海埂公园举行的首届云南汽摩运动营地文化节上,来自云南省体育局副局长吴亚敏分别向力魔雄风车队和昆明海埂公园举行了隆重的授旗仪式,这两家单位将代表云南省出席于2017年11月30日-12月3日在广西桂平市西山泉汽车(房车)露营地召开第四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

在仪式上,有十台各型房车将自昆明出发一路驶向广西桂平,在车队出发前,笔者分别采访了来自力魔雄风车队和昆明海埂公园的相关领导,他们表示房车露营文化不仅为体育健身休闲产业的供给侧改革创新了形式和内容,还有力推动了体育与旅游、文化、经贸的跨界融合。

这次带队出发的力魔雄风车队,是云南省体育运动产业的代表企业,云南雄风旗下的汽车运动主题公园在去年就被评为首批“国家级汽车自驾运动基地”,而昆明海埂公园是昆明市民健身休闲的代表场地,坐落于享有“高原明珠”之称的滇池湖畔,面对巍峨的西山,这里不仅空气清新,自然山水丰富,人文底蕴深厚,但很久以来来这里游玩的游客,只可坐拥秀美的滇池山水,不能更深层次的接触大自然,享受滇池24小时的秀美,甚为可惜。如未来两家未来这两家具有代表性的机构能强强联合,推出让游客能亲密体验自然、时尚的房车生活,势必会形成新的旅游产品,形成新的消费增长点。

而这次在云南省体育局的牵头下,这两家企业跨界组团代表云南出席第四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非常具有前瞻性和大格局的,相信通过本届大会,两家单位能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发展,携手打造集汽车文化、综合露营、户外运动,度假休闲、为一体的汽车露营地而一起努力。

据悉,第四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将在2017年11月30日-12月3日在广西桂平市西山泉汽车(房车)露营地召开,届时全国将有几百辆房车、上万辆自驾车,以及来自国内各省市、港澳台地区和东盟国家的数万人参加该项盛会。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于2014年发起的具备专业性、权威性和行业指导性的汽车(房车)露营盛会。大会致力于行业发展规范的建立,推动体育健身休闲与旅游文化的融合。

编辑:世纪梦幻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