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国内展览 > 正文
2018中国厦门国际房车生活博览会
www.rvia.org.cn      时间:2018-01-01      来源:第一展会网
 

展会时间:2018年4月20日---4月22日  (周五 至 周日 共3天)

展会城市:福建|厦门

展会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厦门市思明区会展路198号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厦门经济贸易促进会/海峡导报社  承办单位:厦门台博商务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汽车、交通工具

展会介绍:

房车露营旅游在欧美国家中出现已经有了一百多年前的历史,而中国房车露营旅游业发展虽然刚刚起步,但中国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巨大的消费市场潜力,房车露营旅游业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由于国际市场需求的发展,全球买家特别是欧美买家对中国房车市场的高度关注与急切渴望,国际采购需求出现。此时,展会成为企业建立一大批关系网络的重要平台。在房车市场领域,办展与参展是打破信息闭塞的一个方式,以借助展会来窥探出这个行业的发展模式,以及竞争对手的最新动态。

厦门得天独厚的办展环境和人文优势,为举办房车生活博览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参展好处】

全方位高质量:能够更全面地接触到房车领域的相关企业,获得第一手行业资讯。

短时间大数量:短时间内能够接触到许多行业内的企业。

高效快速推广:直观快速呈现企业文化和联系方式,商业效益转化率高。

加深市场了解:快速了解同行,深入了解市场,提升自身市场竞争力。

供需关系互动:企业和客户的沟通桥梁,能够挖掘更多的潜在客户。

【宣传推广】

利用报纸、网站、视频、微博、微信、杂志等全媒体传播矩阵的资源,全方位、高强度、高密度对本次活动概况、亮点等进行全程报道宣传,并挑选部分优质企业进行宣传推介。

【注意事项】

1、所有参展企业在展前需向组委会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产品合格证等有效证件。同时,与组委会签订质量保障合同书,所提供产品的质量。

2、每个参展企业均需在其展出位置的显要处张贴产品质量服务电话,以保证消费者与企业正确的沟通及核实产品质量。

3、组委会将在展会现场成立服务台,协调展会期间各类纠纷、投诉等问题,以保障消费者及商家合法权益。

参展费用

1、9平方米标准展位:每个人民币6800 元/美金1200元

(标摊包括:三面围板、一张洽谈桌、两张展椅、两盏射灯、一个5A/220V、电源插座、一个纸篓、中英文楣板,满铺地毯);

2、特装展位(空地):每平方米,人民币650元/美金110元

(室内空地:36平方以上起租;无展具配置)。

展品范围:

各类整车:房车生产和改装企业,房车销售企业,房车租赁企业,运动休闲车辆相关企业等;国产、进口自行式、拖挂式房车、木屋等等;

房车配件:房车底盘,房车水路系统、电路系统、暖风系统配件,车身材料、结构配件;水泵、房车水路管道及连接装置、水龙头、洗手池、热水器、座便器、淋浴器、 车载冰箱、车载空调、电瓶、发电机、各种电线、 逆变器、各种拖挂式房车插座、 同步刹车连接器、电动踏步、暖风、炉灶、卫星天线接收器、遮阳篷、门、窗、天窗、换气扇、自行车支架、房车模型等;

户外用品:帐篷、睡袋、防潮垫、吊床、可折叠桌椅、野餐包、烧烤炉、淋浴箱、热水袋、ATV 、拖挂车、摩托艇、水上运动器材、飞行器材等;

高端产品:豪华轿车、私人飞机、游艇、马术马业、高尔夫、奢侈品、自行车、高端物业等;

露营地、露营景点:国内外相关露营地、露营景点景区、建设规划设计院、投融资机构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上官

电话:0592-5911903/5323165

手机:18020651060

QQ:3435859417

E-mail:3435859417@qq.com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体育路34-5号友丰文创舒海楼3F306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