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成都骆途户外俱乐部 自驾游户外市场崛起的一匹黑马
www.rvia.org.cn      时间:2018-02-01      来源:千寻生活
 

关键词:成都户外,成都房车,成都营地,成都露营

近年来,各种户外自驾旅行在城市白领和高收入人群中兴起。在忙碌的生活工作之外,抽出一段空闲,远离城市的喧嚣与浮躁,远离红尘中的纷纷扰扰,全身心的投入到那些陌生的,或恬静怡人、或广袤高远、或神秘动人的自然环境中去,给身心以洗礼、升华和全方位的放松成为新宠,西部地区更是以其独有的自然风貌、人文特征等,成为户外旅行者心中的圣地。成都骆途户外俱乐部深刻理解现代人对旅行的新要求,以专业的团队为喜爱自驾游、自助游等各种户外旅行的用户提供最专业、贴心的服务。

成都骆途户外俱乐部设在"中国最休闲城市之一"的四川成都,是在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后,渴望更多的深度旅游自由行服务的大背景下成立的,专门为旅行者提供各种西部地区的外户外登山、高原徒步、自驾旅行、主题摄影等户外旅行活动中的线路安排、包车、食宿、保险等多种个性化、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在发展过程中,其服务范围由西北逐步向整个北方延伸扩展。比如其近期的推出每月10号、20号、30号出发的半自助藏地大穿越旅行;"一路向北、漠河找北"活动等就是很有代表性的特色户外活动。

有朋友可能会说,既然是自驾游,自己选择路线出行就可以了,为什么还要选择机构服务呢?这样的出行不是有变成和参加旅行社那种一窝蜂、走马观花赶集式旅游差不多了吗?


关于这个问题,我们采访了成都骆途户外俱乐部负责人阿祥,他非常肯定的告诉我们,这完全是不同的!俱乐部能为游客提供省心省事的一站式服务。成都骆途户外旅行所倡导的是一种让心灵放飞,让身心彻底放松,从而在旅行中修行,在旅行中成长,收获更多爱与关怀、自由和宁静的旅行。让旅行不再是单单的旅游出行。各种行程均以各种最贴近自然的方式,最安全保障的手段,最符合旅行者需要的安排呈现,只要你将自己的行程交给骆途,骆途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骆途真的能做到吗?据笔者了解,骆途有一个非常专业的团队,其中不仅有多名具备丰富高原穿越、自助登山等户外活动经验的领队人员,就连其招聘的司机,也要求6年以上驾龄和丰富的户外活动经验,包括调节活动气氛,处理各种户外突发事件能力等等,这就是骆途能做出如此承诺的底气所在。我们相信,随着社会的发展,骆途户外俱乐部肯定能给人们在七天的工作生活之余带来更多的方便与惊喜!截止2018年前该俱乐部发团人数超过5000人次。

编辑:小姜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