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在国内租赁一台房车能完整体验一场完美的房车旅行么?
www.rvia.org.cn      时间:2018-02-26      来源:21世纪房车
 

关键词:租房车,房车旅行,国产房车

租一台房车到底能不能完整的体验一次完美的房车旅行?这是很多房车爱好者始终在纠结的问题,房车出行确实给人们提供了便利,但是囿于时间和资金问题很多人选择先租赁房车体验,然后根据体验的感受到再购买房车。

近日,一位网友向21RV反映,不久前租了一台自行式房车,想去体验一下房车旅行生活,结果只体验了3天就草草的结束了。原因在于租赁的这款房车完全不能够支撑起旅行中的所需,他向我们介绍时说,这次体验给他在买房车时造成了心理阴影,现在在买还是不买的问题上出现了严重的偏颇,这位网友认为买卖的房车也基本就是如此,可能满足不了自己的需求。由此我们引申出一个问题,就目前国内租赁市场的租赁车型到底能不能负担得起房车爱好者的需求?显然,很多时候是不能的。

这位网友对21RV说,这次体验房车本来作为买房车前的参考,但是出行的时候车况不佳导致了他在购车时出现了疑虑。他考虑的是因家中有87岁的老人,想带着老人一起旅行,所以装配有舒适座椅的车型是他优先考虑的,因此他想通过私人订制来满足自己的房车出行需求。

我想,像这位网友出现的疑虑在所有的房车爱好者中都普遍存在,目前的租赁车型很多无法满足人们的出行需求。因为租赁车型基本属于简配车型,包括床的舒适性问题、厨房设备的配置,布局的搭配,一些电器的装备等等都和买卖的房车有着巨大的差异。如果想通过租赁房车来体验完整的房车旅行,很难达到我们每个人的出行需求。这对我们将要购买房车的准用户来说是一种误导。就像我们提到的这位网友一样,甚至对购买房车出现了疑虑甚至是抵触的心理。

编辑:小姜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