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国内展览 > 正文
2018第四届中国(山西)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
www.rvia.org.cn      时间:2018-04-04      来源:第一展会网
 

展会时间:2018年4月6日---4月8日  (周五 至 周日 共3天)

展会地点: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国际会展中心) 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6号

主办单位: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首旅集团、中国旅游车船协会

承办单位:太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山西省房车协会、山西房车俱乐部、黄河电视台

协办单位:三晋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山西长治县振兴新区(振兴小镇)、太原市台骀山景区、汾阳市贾家庄、 大同乌龙峡景区

所属行业:汽车、交通工具

展会介绍:

2018年4月6日至8日,由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太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山西省房车协会和山西房车俱乐部承办,三晋文旅集团协办的以“新生活 心享受”为主题的第四届2018中国(山西)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隆重启幕。届时,来自国内外众多房车品牌携400多款车型,以及国内外乐享房车自驾一族将齐聚太原,邀您共享国内最大规模的房车盛宴。

随着我国旅游业的迅速发展和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本届博览会着力打造和提升房车给大众带来的舒适感、幸福感,也是山西省紧紧围绕“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板块全力打造自驾游产业经济带新格局、新业态、新体验的重要里程碑。

此次盛会已成为国内房车品牌开拓中国房车市场必不可少的推广平台,影响力引领整个产业链;更是房车产业与露营文化寻找商业合作的最佳平台,为品牌商、渠道商和购买者架起了技术与贸易互通的桥梁,第四届2018中国(山西)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期待您的到来!

展品范围:

1、房车展览:国内外各大房车厂商将悉数到场;

2、旅游装备展览:旅游工艺品、旅游商品、旅游纪念品、旅游户外装备展览。

3、景区旅游产品推介:举办各市专场推介,现场免费发放及打折销售各大景区门票。

4、全国自驾车房车营地展示。

5、旅行社、酒店产品推介:产品专柜。

参展单位:

1、省内各市旅游局,旅行社、各旅游景区(点)、星级酒店、房车营地。

2、北京、天津、河北、陕西、河南、内蒙、山东等旅游部门。

3、全国各大房车厂家、旅游户外用品装备商等相关单位。

4、省外旅游景区,旅行社、房车营地。

联系方式:

电话:0351-7088588

E-mail:873530001@qq.com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