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日发3度电 新星房车联合RENOGY推出强电力越野房车
www.rvia.org.cn      时间:2018-05-10      来源:21世纪房车
 

关键词:如果新能源,越野房车,依维柯房车,太阳能电池板

如果大家还有印象的话,在今年3月份北京举办的第16届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上,新星房车发布了一款基于进口依维柯4×4底盘打造的越野房车。这款车安装了美国RENOGY提供的太阳能充电系统,这是RENOGY和新星房车首度合作推出的一款车型。该车搭载600W高效单晶硅太阳能发电系统,搭配3个12V 170Ah的磷酸铁锂电池,可以保证日发3度电存储6度电的绝对电力自由配置。

这款车型是选用意大利原装进口依维柯越野底盘4×4版本,搭载一台3.0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0马力。为了强调彪悍的越野性能,做了三道差速锁的设计,前差、后差和中差。前插、后插和中插,玩越野的人可能都会熟悉,你如果把三道差速锁全部锁上,基本上一般的路况和崎岖的环境下很难困住这辆车,它全部的动力都输出到轮胎上,可以把车顺利的脱离比较泥泞或比较崎岖的路况下。

作为一款越野房车来说,使用者多在泥泞或者恶劣环境下还或者是偏离城市的环境下用车,电力是其必不可少的部分。这款越野房车车身外侧设有市电接口,配备25米外接电缆,方便车主在进入营地时连接220V交流电为车内生活区供电,并为车内电瓶充电。在市电接口右侧为车外电源插座,乘客可在车外使用电器或给手机充电。不仅如此,作为补充电源,车顶原装的RENOGY如果新能源房车供电系统可以随时随地给车内电瓶供电,给乘客所有电子设备充电。供野营生活供电,还可以通过智能太阳能发电监测模块实时监测数据。

此次新星房车与RENOGY合作,双方就如何最大化增强用户户外用车用电体验进行专项方案设计。整个房车太阳能系统涉及到600W高效单晶硅太阳能组件、ROVER MPPT最大功率追踪控制器、3000W逆变器、510AH磷酸铁锂。RENOGY新能源的电池板100%通过EL测试,确保每一个电池片都是品质一级。不经过EL测试是无法用肉眼判断电池板的品质及效率的。除了产品质量,太阳能系统的发电效果还跟是否正确安装有关系。以RENOGY新能源的200W房车太阳能系统为例,如果是专业的安装,每天光照5个小时(光照情况良好下,每个地区的光照条件不同)可以发1度电左右。

这款新星北斗越野房车车身尺寸5995×2080×3275(mm),能上蓝牌、C本可驾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6前进挡、1倒退挡、3个差速锁),最高车速100km/h。房车配备EPS系统,前桥盘式制动、后桥毂式制动。三把差速锁以及四驱系统的加持,赋予了其强大的越野性能。同时,超高的离地间隙、接近角及离去角也使其拥有能够应付各种复杂路况的通过性。目前这款车售价188万元。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