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不看不知道 原来在德国这么玩房车
www.rvia.org.cn      时间:2018-05-11      来源:房车时代
 

关键词:房车,所以,可以,租用,高速公路

国外,尤其是欧洲,房车的“玩儿”法已经很成熟了,不管你信不信,有些人甚至将房车作为长期居住的家。找一片山清水秀的房车露营地,舒服的体验亲近大自然的旅居生活。

拿欧洲房车十分盛行的德国举例子,房车露营地有不少都是私人经营的。而且租用一小块车位并不贵,因此很多德国人都会长期租用一个位置。放一辆拖挂式房车在那,到了周末去度个假。周末,德国的公路上很常见这些房车,尤其是拖挂式房车。

淡旺季之分

德国的纬度较高,在北部城市,10月份就会比较冷了。所以德国的房车露营地分为淡旺季。

房车露营地里面有淋浴和垃圾处理等免费服务;当然,淡季和旺季的价格是不一样的。如果营地设施较完善,租用一块较大的地方,旺季一般是10欧元以内。淡季可能5欧元左右。

租用大的位置也多掏不了多少钱,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大型的拖挂式房车。
德国高速公路不限速

德国的高速公路部分路段是不限速的,所以大部分车都开的很快。在德国自驾租车不困难,但也有很多注意事项:
首先,用我国驾照做一个公证件,在德国是可以租车的。
其次,可以在国内“某宝”上租到当地的导航仪,一般都是英文的,如果需要中文版本一定要注明。此外,还可以用手机下载导航地图。那么就需要在机场租用一个随身WiFi无线路由器,基本一周的价格一百多元人民币。

德国的交通规矩全靠自觉,基本很少有违章现象。德国的高速公路部分路段是不限速的,所以你可以看到很多拖挂的房车都跑得很快。不过德国的交通秩序很好,基本自觉遵守拖挂房车靠右行驶。就算开的一辆普通轿车,也不要长时间占用快行道。因为德国高速公路有些路段不限速,很有可能你就会压一串的保时捷与兰博基尼。

拖挂式房车机动性强

拖挂式房车的内部比较宽敞,所以比自行式房车更受德国人的喜爱,当然,价格方面,拖挂式房车也比自行式房车便宜不少。其实德国人开自行式房车的比较少见,大多数都是拖挂式房车。一来自行式房车价格比较贵,二来拖挂式房车对于后面的住宿部分,可选择性强。

拖挂式房车的牵引车可以有很多种选择,所以拖挂式房车也很受欢迎。同时,牵引车的机动性也会强了不少。同时,拖挂式房车可以放在露营地,只开前面的牵引车辆回市区,周末再去营地住。而且前面的牵引车辆机动性很强,要想出营地转悠转悠,也十分方便。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