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西海岸分会正式成立
www.rvia.org.cn      时间:2018-05-17      来源:房车之家
 

关键词:房车,自驾游,房车生活

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5月17日,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西海岸分会在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正式成立。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青岛西海岸生态观光园、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圣瓦伦丁庄园、中国国旅(青岛)国际旅行社西海岸分公司、大众网等50余家旅游企业及媒体代表参加该次活动。

会上宣读了批复文件,审议通过了筹备工作报告,宣读并审通过了《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西海岸分会章程》草案,表决通过了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西海岸分会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

西海岸分会会长齐晓新介绍,随着自驾游服务的需求增大,以自驾游、房车休闲娱乐为载体的旅游文化日趋活跃,自驾游房车露营已逐渐成为一种新的休闲生活方式和全新的产业业态。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西海岸分会将发挥协调、联络、服务职能,推动创作、创新形式,朝着更加专业化、规范化、市场化方向快速、有序的发展,对协会实行有效管理,不断提高协会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西海岸分会继续秉承协会“自由、交流、体验、分享”的理念,致力于推动西海岸自驾游与房车露营旅游的发展,打造规范健康的自驾游与房车露营旅游模式,配合青岛市自驾游协会做好自驾游与房车露营数据信息收集工作,根据自驾游与房车露营专业特色,有针对性的举办相关主题活动,做好与国内其他省份的房车露营机构的交流与互动,推动西海岸新区自驾游与房车露营的发展,助力新区旅游经济快速发展。

编辑:小姜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