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房车评鉴 > 正文
重新定义自驾游—趣蜂五十铃D-MAX皮卡越野房车测评
www.rvia.org.cn      时间:2018-06-20      来源:房车之家
 

尾门采用的是多功能房车专用车门,自带纱门,方便通风和防蚊。尾部的踏板是自动的,踏板收起后会自动向上抬升,以提高离地间隙。

这款房车配备了一个2米长的遮阳棚,方便户外驻车使用。

从布局来看,趣蜂D-MAX房车是5座4卧格局。驾驶舱为标准5座,休息室是双人对座沙发,可拼床,鹅头是双人床铺,床铺中部有一个活动盖板,可掀起,同时驾驶舱座椅可放到,方便从驾驶舱直接进入休息室。沙发旁边有一个冰箱柜,正对冰箱柜则是固定洗手间。整体来看,由于综合考虑整车高度和长度,空间紧凑,但功能齐全,该有的房车设施都有。

趣蜂D-MAX房车整体内饰风格偏暖色调,整车内饰板是白色的一体成型ABS吸塑件,表面光滑耐磨,配合带黄色氛围灯,浅色床垫和沙发垫,整体效果很温馨。 对坐沙发两边宽度不同,右侧宽度为1100mm,左侧为1370mm,四人轻松无压力。右侧沙发下部分是可掀盖板,里面放置这房车电瓶、逆变器等设施,左侧打开可以储物。中部的茶座可升降,与对坐沙发一起拼床。

对坐沙发拼成的床铺尺寸为1870*1370/1100,这个宽度对于皮卡房车的对坐沙发床铺来说已经相当宽裕,两人睡觉无压力。

沙发下设置有隐藏式储物柜,可以存放大件行李,不占用车内空间,方便实用。

对坐沙发中部是升降式茶桌,手摇式操作,方便可靠。

沙发侧方设置有置物袋,可方便放置遥控器、钥匙、钱包等物品

鹅头床铺中部设置有22寸折叠电视,床铺两侧配备了两个先锋喇叭,视听效果非常棒。电视撑起后,为驾驶舱提供通道,驾驶室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直接从驾驶舱进入休息室。

电视两侧是控制面板,右侧是水电路控制面板,可清楚看到水电量情况,以及休息室各电器开关,左侧是燃油加热器开关。

编辑:小姜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