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房车评鉴 > 正文
重新定义自驾游—趣蜂五十铃D-MAX皮卡越野房车测评
www.rvia.org.cn      时间:2018-06-20      来源:房车之家
 

会客区两侧是多功能房车专用外推窗,带遮阳和防蚊功能,通风、遮光、防蚊三合一,非常实用

沙发后部是空调挂机,正1P变频空调,制冷效果非常棒,外机布置在车外,静音效果好。配合趣蜂48V电路系统,不插电可以使用一整晚。

休息区顶部的掀顶帐篷休息时可以打开,帐篷采用防水材质,带有通风网,休息时撑起,通风透气,睡觉时也不会压抑。帐篷上有玻璃天窗,可以躺在床上看星星,白天也增加采光,同时玻璃天窗还配备窗帘,阳光太强时可以遮光。

车尾部是冰箱柜,放置了50L房车冰箱,方便储存食物饮料,配备冷冻盒以及瓶架,功能隔板,使用和方便。冰箱柜上部分是小操作台,台面上有随车收音机,可播放CD和收听电台广播。

冰箱柜旁边是外置厨房的液化气罐储藏柜,可以放置5公斤房车专用液化气罐,车内方便取放,车外方便使用。

冰箱柜对面是一体成型整体式卫生间,卫生间采用卷轴门,将会客区和卫生间完全分隔,保证私密性。卫生间做了下沉式设计,内高1700mm,普通身高用户可以站直沐浴。

卫生间内部配备了一体式洗手盆和二合一抽拉式水龙头,方便洗漱和淋浴。侧边有梳妆镜和毛巾架,顶部是双向通风换气扇和LED灯带。

卫生间配备了便携式马桶,也可以选择固定式电动马桶,卫生间整体空间可够轻松淋浴坐便。

厨房为外拉式集成灶台,自带液化气灶、挡风板和灶台,方便抽拉,户外做饭非常使用,效果远好于普通卡斯炉。除了灶台以外,还带了一个外置加压水龙头,方便做饭时使用,也可以在车外洗浴。

综合点评:趣蜂这款D-MAX房车在通过性、空间利用率和配置的丰富程度上达到了和谐统一。与市面上其他几款D-MAX类型的房车相比,整体性更强,并未单独强调通过性或者舒适性,而是在这两个矛盾点上做了很好的平衡,整车高度未超过2.5米,通过性在D-MAX类房车中数一数二;整车配备独立卫生间、驻车空调和外置抽拉式厨房,配置丰富程度也在D-MAX类房车中数一数二,综合实力应该在目前D-MAX类房车中排第一。

另外,这款车的价格在D-MAX底盘房车中也是非常有竞争力的,整车价格为29.8-34.8万,相比其他几家,配置更高,而价格却更低,性价比非常高。(咨询电话:4006-190-150)

这款趣蜂D-MAX房车在通过性、舒适性和性价比方面做好了平衡,是一款难得的自驾游神器,可以说重新定义了自驾游,热爱自驾的朋友非常值得一看。

编辑:小姜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