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房车内外都是家-伊宅购
www.rvia.org.cn      时间:2018-07-20      来源:消费日报网
 

搭乘伊宅购房车去旅行,目的可不仅仅是到达旅行的终点而已。都说眼界决定旅行的宽度,我们不只是跟着伊宅购走一个路程来回,而是要在钢筋水泥的都市外,和伊宅购共寻一片同家人独处的小天地。

营地里的星空

在近似原生态的伊宅购营地里,睡在房车里或搭起帐篷幕天席地,虽然比不上星级酒店的豪华舒适,但你可以体验到“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的美妙瞬间,清晨醒来是因为伊宅购绿荫丛中的莺歌燕语,来自车门前随风摇曳的露珠……

外出旅行周转整理行囊很麻烦对吧?不用急,伊宅购完全解决了出行麻烦的问题。在装车时就把每人的个人物品、公共物品、食物、工具各就其位,再不用到宾馆要卸载行李,出发前又要装载行李,这样节省了很多时间和精力。

用房车旅行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在国外,房车自驾旅游已经完全超越了旅行的定义,正在成为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开着伊宅购房车去旅行,驰骋在宽阔无阻的公路上,广大天地任你流浪;随意停靠在远离城市的幽静森林中,在平静的湖畔篝火旁尽情聊天,享受被大自然包围的清新和宁静。

睡在柔软舒服的床上,吃上自己做的可口饭菜,看电影听音乐,过着完全不同于城市的特殊生活方式。这就是伊宅购带来的体验:自由无拘束的旅行,舒适爽快的生活。

车内是房子,车外是世界。住在房车里每天被鸟儿叫醒,睁开眼就能看到最美的晨曦,入睡前看到的是弥漫的夜色,尽情仰望星空;心血来潮时哼起经典的California Dreaming;打开车窗感受风的自由。

早晨边吃早饭边看着车边的松鼠觅食,傍晚到伊宅购营地与朋友烧烤就餐,晚上在清爽的山风中坐在车旁烤火聊天。沿途饿了也可以随时找个风景霸气的地方停车吃饭,完全生活在山水天地间,和伊宅购一起体验大自然的奇妙与梦幻简直无法让人抗拒。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