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极速房车新款GX599正式上市
www.rvia.org.cn      时间:2018-07-24      来源:汽车探索
 

近日,国内首款采用上汽大通T60单排皮卡底盘房车一一极速房车新款GX599正式上市,并开启预定。极速GX599提供家庭型和商务型两种乘客舱空间布局,其中舒适版家庭型售价30.6万起、舒适版商务型售价30.6万起,豪华版家庭型售价32.6万起,豪华版商务型售价32.6万起。

极速GX599是一款双区6座自行式C型房车,采用日系房车工艺流程制造标准,主体功能区为:驾驶舱、乘客舱。

拥有C2及以上驾照者均可驾驶GX599,与轿车拥有同等的道路行驶权。GX599整车长度为5.99米,高度为2.98米(含空调外机),采用上汽大通T60单排皮卡底盘进行上装,动力系统为2.8T高功率柴油发动机,功率达到110kW、最大扭矩360N.m。非承载式车身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带4L的分时四驱系统,使GX599通过性相比其他类型自行式C型房车优势明显。

极速房车GX599按照出口标准设计,上装舱体侧板及覆盖件采用游艇级玻璃钢三明治车身,具备良好的隔热和隔音降噪性能,全车密封性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同时配合航空级铝合金预埋骨架使结构强度达到了刚性与韧性相结合的平衡状态,也使被动安全性能大幅提升。GX599对原车后悬架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采用了专用加强钢板和氮气避震器非独立悬架组合,并与原车主动安全配置完美匹配,达到同级最高水平。

新款GX599卧具、炉具、冰箱、橱柜、衣柜、沙发、餐桌、盥洗设施、空调、电视、音响等家俱,"衣、食、住、行"类生活起居系统一应俱全。温控系统采用行车空调、驻车冷热空调、驻车暖风系统、地暖组合式方案,让温度时刻随需求而变。娱乐系统采用内部多声道高级音响、外置多媒体游艇专用户外音响、19寸液晶卫星电视组合方案,让户外生活更加多彩。厨房系统采用室内厨房:多功能料理台、燃气水盆一体灶、抽油烟机,与车身外拉式厨房相结合,配合户外烧烤厨具可以实现各类美食随车相伴。



"2020寻找房车文化代言人"是极速房车针对意见领袖群体的回馈,面向全国范围内征集KOL意见领袖参与房车文化互动传播,推出20辆房车免费试用认购租赁3年大型活动。该活动仅针对GX599商务型车款,在3年内意见领袖拥有对认购租赁房车180天的使用权,每年需要将不少于两个篇幅系列的房车旅行日记传播于各类大众互联网平台,并参加由俱乐部组织的每年一次的公益慈善行会员活动。3年认购租赁期结束,该认购租赁房车由主办方以购车时的准购价格回购。该活动所认购租赁的房车享受免缴购置税、首年免交保险费,3年内免费质保。


极速房车新款GX599针对全系车型提供2年/6万公里整车质保,并对全系产品提供"AUTOHOLD无忧出行计划",该计划将所有GX599车型列入免费检测范围,提供每年1次的上门免费检测服务。用户也可以再购车之后的历次旅行前后,自行前往检测点进行免费检测。


房车日常停靠是困扰很多预购车群体的难题,极速房车现已经开设北京、大连、杭州、成都、厦门等多个城市的房车托管服务,让停放房车放心省心。GX599车主可以将车辆停放在极速房车指定的停放服务区域,由极速免费提供托管停放服务,极速房车会对停放车辆提供24小时管家式保管。


"欲极速,行无疆",通过提供极致的产品和服务,让越来越多的用户提前享受到房车露营生活,让拥有房车更便宜,让房车为生活增添特殊的意义。


这里是极速房车,我们365天护航您的房车露营生活。


关于极速房车:


极速房车创立于2014年1月21日,是一家致力于中国旅居车研发与生产的创新型公司。极速房车前身为大连福隆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通过引进日本先进的房车生产技术,并经过数年沉淀积累了先进的生产工艺流程及经验,实现了企业的成功转型。累计研发生产各类版本型号旅居车30余款,年产值规模过亿,获得各类业内及海外荣誉证书若干,在业内知名度与美誉度极佳,是房车行业代表型企业之一。极速房车拥有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团队近百人,对外主接日本房车配套生产订单,提供货物及技术进出口、配套技术服务等。对内为华晨金杯、华晨专用车、西沃、北汽福田、沈阳合创、深圳凌杨等知名汽车企业研发、设计及生产样车/量产车。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