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面包车改成“房车”一家人开车去东北被临沂交警拦下
www.rvia.org.cn      时间:2018-07-26      来源:房车之家
 

开着房车去旅游,是一件让人羡慕的事,但房车高昂的价格却让很多家庭望而却步。22日,青兰高速沂水大队的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面包车竟被私自改装成了“房车”。驾驶员一家三口人千里迢迢,驾驶改装后的“房车”准备去东北寻根。

22日上午,一辆银白色福建牌照的面包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客车的后车门高高地打开,车门上整齐地挂着一排各式各样的衣服。民警有些奇怪:这难道是到服务区来摆摊了?

在向驾驶员要求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时,驾驶员的神色有些不自然,余光一直瞟向车辆的后座,这引起了民警的怀疑。“同志,车后厢的门开一下吧。”“开……开车门干什么?”“您别紧张,只是例行检查。”驾驶员不情愿地打开了后座车门,民警一看惊呆了。

这辆面包车的后座被改装成了一个通铺,连接后门的地方还做了挡板,严重影响驾驶员的视线。原来,车上的三人,是去东北寻根的。因为路途遥远,为了赶时间也为了省钱,一家人才想出了这么个办法。这一路上,一家人的吃饭、睡觉、做饭等都在这辆改造后的面包车上完成。

在了解了情况后,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指出了私自改型车辆的危险性和违法性。由于车辆并没有拆除座位,仅仅是遮挡了后车门的视线,在民警的监督下,驾驶员拆除了加装的挡板,并表示以后一定改正。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