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公航旅集团:新时代新企业担当新使命
www.rvia.org.cn      时间:2018-07-31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长坝露营地

张掖国际房车露营地房车内景本组照片由省公航旅集团提供

近年来,随着旅游出行方式的改变,人们已逐渐从集体旅游向自驾旅行转变,房车露营旅游正掀起了一股热潮。在自驾游市场蓬勃发展下,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接触到房车旅游,并慢慢地喜爱上这种更加自由的出游方式。

为抓住这一发展时机,6月29日,由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张掖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甘肃省首届房车露营大会暨公航旅张掖国际露营基地开营仪式”在张掖国际露营基地隆重举行。

公航旅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公航旅张掖国际露营基地是继康县长坝露营地、北海子湿地自驾游露营地、黄河三峡露营地之后,投资打造的我省第四个自驾车房车露营地,也是公航旅集团打造的首个标杆性综合露营基地。

张掖国际露营基地也是我省投资最大、功能最齐全、业态布局最完善的旅游综合体,其定位为“丝绸之路河西走廊段自驾游交通枢纽集散中心”和“西北青少年知名研学旅行标杆基地”,首创“自驾+露营+研学教育+户外拓展”的经营模式,是集城市健身休闲、体育拓展、露营住宿、餐饮购物、娱乐观光、自驾车维修补给等功能为一体的旅游综合体。

记者在张掖国际露营基地看到,空调、冰箱、酒柜、电视、1.8米大床、卫生间,可变身床铺的沙发休闲区……这就是一辆外观看起来并不大但内室却宽敞舒适的房车一景。

对于未来我省房车旅游产业的发展,公航旅集团也规划出了蓝图,未来3-5年内,将在全省建成50个营地,形成全省范围内的房车线路运营体系,构建覆盖全省的网络化房车露营地服务体系,最大限度满足游客休闲、露营、度假、娱乐等需求,不断推进甘肃“一心、三圈、五廊道”的自驾车房车露营旅游总体布局,全力打造甘肃自驾游露营旅游产业,助力甘肃旅游与交通、文化、精准扶贫、研学教育融合发展,促进甘肃房车露营产业的全面发展,加快推进甘肃省文化旅游强省建设。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