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房车箱体材质原来是高科技
www.rvia.org.cn      时间:2018-08-02      来源:中国常州网
 

现在比较时髦的一种休闲式旅游文化。目前一些主题公园也在试点搞房车营地,如同星级酒店与招待所一样,房车的设计与体验舒适度决定着档次。一辆自己改装的房车,与专业厂商生产的房车,肯定有着天壤之别。

7月31日上午,第十届“良春杯”常州市科普创作大赛组织科普爱好者以及小记者们一行30多人走进常州天晟旅行装备有限公司,近距离接触一辆房车,从材质到设计再到成品的全过程。

常州天晟旅行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既是全国知名的高分子新材料专业生产商,也是以轨道交通车辆整车设计和核心零部件研发制造为主要业务的高科技企业,拥有整车设计能力以及新材料轻量化设计方案与零部件总成供应,已达到规模化生产,房车年产能2000台。

天晟公司陆总介绍,作为全国知名的高分子发泡材料专业生产商,天晟一直致力于高分子发泡材料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在替科普爱好者讲解的过程中,陆总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解释了天晟PVC结构泡沫的市场运用前景,这种材料作为营地房车专用板材,充分考虑了整车的防腐密封性,防水、防雨、防尘,并能适应极热、寒冷、潮湿使用条件,保证整车使用年限。

在房车体验区,大家感受到了天晟房车的别致与优雅,空间布局合理,体验度极佳。尽管外面骄阳似火,但应用着新材料的墙体,再辅以空调,房车里清凉无比,惹得小记者们纷纷拍照留念。

据了解,天晟公司已通过了ISO14001环保体系认证和ISO9000质量保证体系认证。公司的高性能清洁能源设备材料结构泡沫芯材,被批准为江苏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同时,该材料通过了德国劳氏船级社GL风电认证。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