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汽车新生活 房车旅游渐成消费新时尚
www.rvia.org.cn      时间:2018-08-02      来源:房车之家
 

随着全国气温持续走高,有湖有海有水的度假胜地备受青睐。在自驾出行的队伍中,出现了一个特殊现象,那就是有更多的人开着房车踏上了旅途。

在这些人群中,或者情侣二人带上宠物,想到哪里到哪里;

或者一家老小5口人,旅途不论远近,孩子和老人都舒服;

又或者三五好友带上家眷,列着房车车队,去到梦开始的地方。

"车子外面是世界,车子里面是自家",旅游和生活完全结合起来,行在路上,乐在其中。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房车出游呢?经调研发现,

除了房车旅游更自由,房车旅游体验性更强之外,最最最重要的是房车旅游更经济了。因为现在除了买车、租车又出现了新模式,就是共享房车模式。

2018年8月1日,吉林省首家集房车销售、租赁、会员业务、售后服务、自备房车营地的房车俱乐部——吉林省侠客岛房车俱乐部正式开业,同时也迎来了首个客户体验日。

江湖纷扰,寻一片世外桃源。侠客岛房车俱乐部为各位江湖之士开创武林新世界,创享二十一世纪新汽车生活,助各位英雄闯荡江湖,特此颁布侠客岛江湖召集令,于诸位共享惬意新生活。

侠客岛房车俱乐部为表诚意,诚为各位英雄思量,入岛享受到优质的服务,特此打造房车旅行一站式综合服务

服务包括:房车寄存、房车整备、房车销售、房车租赁、房车体验、房车改装、房车联谊等,除此之外,侠客岛房车俱乐部还会给各位英雄提供出行攻略,亲子游、沙漠游、商务游、海边游等,同时,侠客岛房车俱乐部全国营地连锁加盟,提供异地还车服务,让诸位英雄真正享受到一站式服务,感受房车旅游带来的轻松和惬意。

吉林省侠客岛房车俱乐部作为综合性房车俱乐部,未来将为广大会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既可以购买到国内大品牌的房车,也可以租赁房车,实现全家房车出游的愿望。

吉林省侠客岛房车俱乐部以集结“正直守信 分享互助”浑身充满正能量的高端人群为愿景,致力于创享21世纪新汽车生活。

吉林省侠客岛房车俱乐部是由长春市汽车文化产业协会会长刘品先生发起并创建,服务于省内乃至全国房车爱好者的法人组织,为会员和广大房车爱好者组织与房车相关的各类活动,为都市人群提供全面、便捷、自然、自由和娱乐的新时尚旅居度假。

旨在以房车俱乐部为载体,搭建起房车企业与车主、车主与车主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并为会员提供实惠、便利、快捷、可靠的“管家式”服务体验,让每一位会员省心、省力、省钱,尽情享受房车驾乘乐趣。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