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法国房车“一带一路”中国行活动圆满结束
www.rvia.org.cn      时间:2018-08-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8法国房车“一带一路”中国行车队8月2日抵达酒泉,开启“飞天之旅”。

2018法国房车“一带一路”中国行活动,由法国房车协会及野外度假营地联合会、法国康辉旅行社共同策划,起点为法国巴黎,终点为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房车车队于7月从法国巴黎出发,由内蒙古二连浩特入境,途经北京、西安,于7月28日抵达甘肃境内,经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抵达酒泉市。在酒泉高速路口,热情好客的酒泉市政府工作人员、酒泉邮储银行员工、房车爱好者对车队顺利抵达酒泉进行了简单的接车仪式。随后房车队进入城区参观了天宝景区,部分法国团员应邀参观了酒泉邮储银行营业部,并和邮储客户、员工进行了交流、互动。随后房车队参观了西汉胜地,最后抵达酒泉植物园露营。

在露营地,酒泉市民和房车爱好者、邮储银行客户纷纷登上房车,和法国房车进行了“零距离”接触。在随后举行的推荐会上,酒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效祖对酒泉旅游进行推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酒泉分行副行长张娟致欢迎词,邮储银行员工代表用一首欢快的歌曲《越来越好》进行了表演,赢得了在场中文嘉宾热烈的掌声。8月3日房车队在酒泉邮储银行员工的欢送下,愉快的离开酒泉,到达敦煌。敦煌当天小雨不断,按照中国习俗“送亲饺子”邮储银行敦煌支行的员工、客户精心准备一些做饺子的物品,和法国客人一起包饺子。在包饺子现场,邮储员工耐心的教,法国朋友认真的学,现场欢声笑语一片,法国客人纷纷表示对酒泉、敦煌邮储银行员工的热情、好客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和大家合影留念。

据悉,自2007成功完成法国老爷车“中国大穿越”的壮举及2012、2014年法国房车丝绸之路中国行之后,中国自驾车旅游在欧洲得到了普遍认同和广泛欢迎。今年是中法建交54周年,中法双方各有关方面均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重视。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