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为什么房车租赁越来越火
www.rvia.org.cn      时间:2018-08-08      来源:房车时代
 

在美国房车的保有量在900万辆左右,这是一个非常庞大的数字,欧洲有接近600万辆,这也是世界上房车最受欢迎的两大地区。如今房车已不仅局限于出行方式,也逐渐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

1、节省了购买和养护的成本

购置一辆房车约需要十万甚至上百万,加上养护维修等费用,对一个中国的普通家庭来说,是一笔难以承担的开支。而且在中国,很多家庭只有在节假日外出游玩时才会有可能使用房车。所以没有必要特别去购买一辆房车,因此,房车的租赁市场空间潜力巨大。

2、方便快捷

房车最大的优势,那就是在路上,想停哪就停在哪。不管你是临时决定出行还是计划出行,房车随时停在房车营地或者湖畔、海边,进行如各种健身活动或者BBQ等。在亲近大自然的地方选择一个最喜欢的位置,停靠这个移动温馨的家,这不再是电影里才有的情节,如今也走进了现实。

3、实用性能强

除了房车旅行舒适度外,它的实用性也非常出众,特别对于那些有固定收入的人,根据PKF顾问对假期花费的调查结果显示:房车族的开销与乘飞机、轿车、住酒店、在饭店吃饭的度假者相比要节省74%。值得注意的是:平均每晚房车的停车费大约要比每晚88美元的旅店节省26美元,这说明房车旅行更实惠。

4、充分提高资金利用率

假设自购车辆需要一次性支付40万元,但如果能一次性投资,一定是有很高的经营能力的。也就是说租车和买车相比至少可节省一次性投资30万元。如果你用这30万元去经营,又可产生一笔可观的利润。

5、安全有保障

如果自购房车车主发生事故,就要与保险公司交涉,因车主不熟悉报案理赔程序,往往会浪费许多时间和金钱。作为专业的房车租赁公司,与保险公司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处理理赔过程中,必然有明显的优势。

6、特别的蜜月方式

对于举办婚礼或者要度蜜月的新婚夫妇,房车显得更为特别与浪漫。驾驶着自己的爱巢,去体验一番“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意境,这引起新婚夫妇们的强烈憧憬。

7、房车配套齐全

最亮眼的一点就是房车内部生活功能区齐全,而且内部装饰温馨怡人,能让人在享受温馨的驾家时也鞥呢欣赏到美丽的景色,能很好的满足那些追求生活质量的旅居者的要求。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