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房车评鉴 > 正文
8挡全自动变速箱New Daily房车是什么体验?媳妇儿也能轻松掌舵!
www.rvia.org.cn      时间:2018-07-18      来源:百家号
 

而外置抽拉灶具也大大丰富房车的外部生活功能,令您更加真切体验房车生活的魅力。

2.动力性能

坚固耐用的进口New Daily 4x2底盘,以及搭配意大利原装进口3.0柴油增压发动机让这家伙有着比同类车型更出色的性能表现,而且居然还非常省油~

而搭配的主副空气缓震3向调节电加热座椅,舒适性也是杠杠的,另外配备依维柯最新推出的和玛莎拉蒂、劳斯莱斯、JEEP切诺基同款的业内第一款8档全自动变速箱HI-MATIC(Hi-Matic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8速),可顺畅准确地完成极速换档;另外还配备前后盘式制动、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中控锁等,令驾乘空间更加安静、舒适、人性化!

配备使用了同级别极少见的空气悬挂,改变了车身的通过性,提升了驻车的稳定性,空气悬挂的调节键位于方向盘左侧,分为三个独立按钮。

3.更宽裕的内部空间以及豪华配置

进入车内后,双向空间开阔,驾驶室与车厢为贯通的形式,方便前后交流,尤其是在夜晚,多色可变的顶灯、环绕氛围灯,使得车内更加丰富典雅。

另外整车家具板材、五金的欧洲风格选型,EO级进口免漆板材安全、环保,布局规整温馨,从前到后的布局依次为沙发、厨卫、卧室。

房车室内布局是算合理的,右边四人位卡座也是一个可升降的餐桌,旅途过程中看着窗外的美景打打牌斗斗地主岂不美哉~

四人位卡座,可升降餐桌,可组合为一张儿童床,满足5-6人家庭成员的睡眠需求。

另外尾部的双人床卧室区及右侧厨卫区,都用大量的棕色木制装饰,让车厢内很有家庭的温馨氛围,对于房车嘛,情调这东西还是有必要的~

看到厨房区设计可能就更具逼格,顶部配有抽油烟机及多个储物单元,同时还配备英得尔12V房车专用冰箱,大容积85L,即便在野外,也可以随时享用新鲜的美食和爽口的冰饮。

至于卫生间,设施就非常齐全了,卫生间带淋浴和自动冲水马桶,140升净水箱,足够全家使用,污水箱也达到85L,可以通过控制面板自动排放,也可以手动操作十分便利。

另外室内除了采用触屏集中控制系统触摸控制整车功能件的同时,还可实现通过移动设备iPhone、Pad实现集中控制,触手可及的操控方便又科技。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