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MPV的价格让你体验家的感觉
www.rvia.org.cn      时间:2018-08-21      来源:百家号-小戈说车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驾游出行,而在自驾游过程中,如果有辆房车会让你在旅途中非常方便,它基本能满足您的衣食住行,有了房车就不必忙着到了个景点就急着找入住的酒店,但房车的价格让很多人望而止步,一般的房车基本在30万起步,一般工薪阶层难以承受这高昂的价格。

笔者发现一款国产房车,售价不到12万,从外表来看,您几乎看不出它是辆房车,更像部MPV,外观十分的商务化,虽然它的整体造型不算突出,颜色搭配也不太抢眼,但它的实用性还是可圈可点的。

作为一款自行式B型房车,金旅海狮房车车身尺寸(长x宽x高)为5330×1700×2240,2380,2495(mm),侧面线条比较修长,配合比较低矮的车身显得有些不够魁梧,但也为日常用车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整个外观中最有亮点的就是最外侧的遮阳棚,这个遮阳棚长3米,收放自如,在露营的时候还能打开这个遮阳棚方便驾乘者休息。

金旅海狮房车虽然内部非常简洁,但应有的配备也很齐全,车门侧边一个小吧台,上方挂有个液晶电视,车顶部一台驻车空调,左手边是一个开放式厨房,厨房配备了电磁炉以及洗菜池,但没有配冰箱这点有点遗憾。

开放式厨房正对面是四座座椅,中间是一个可以调整的小方桌,可升降,需要休息的时候可以调整为床铺,足够两个人休息。

而车厢后部是一个半开放式卫生间,由一个窗帘分隔,还配备了淋浴设备,由一台30L的热水器供水。

整台车车长不足6米,我们大部分的所使用的C1驾照就能驾驶,挂载的是蓝车牌,所以在节假日高速上还是能享受免费的待遇。

不到12万的价格,您会考虑吗?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