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丰田又待不住了,推出“房车套件”轿车秒变“房车”,能睡4人!
www.rvia.org.cn      时间:2018-08-28      来源:房车时代
 

近两年,房车热逐渐在国内兴起,但目前国内的大部分房车都是基于皮卡和商务车打造,价格虽然算不上太离谱,但实用性却真的不高,普通家庭一年也用不上几次,其实这种现象在国外也是普遍存在的,于是,丰田汽车就别出心栽的推出了一款房车套件,这款套件的全称是relax Cabin外置车厢。

普锐斯

装上套件后的普锐斯

装上套件后的普锐斯

车厢的外型是基于丰田普锐斯打造,它可以直接安装在普锐斯的车顶,这样本来是轿车的普锐斯就变成了一辆小型的露营车,这款外置车厢的面积不算太大,相比于C型房车,空间还是显得非常的局促,但是车内的上下铺睡上4个成年人还是绰绰有余的。

普锐斯

普锐斯

液晶电视 微波炉 咖啡机等设备也都还算齐全,储物空间也比较的丰富,另外车顶配有天窗,尾部也有侧窗能够保持车内有充足的采光,不过由于空间的限制,这辆露营车上并没有配备卫浴和厕所,这可能也是它最大的缺点,不过不少的网友都对它有很大的意见,有人觉得它像流动厕所,但不管如何,这样的套件绝对是极佳的创意。如果能有SUV,MPV版的套件,或许会大卖也说不定。

如果您想更多的了解更多房车,想近距离观看真车,那一定要在9月6-9日到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镇成洛大道旁(空中看洛带)参加2018成都(国际)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暨成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现场不仅有真车等着您,还有很多优惠呢!期待您的到来!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