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锦绣都兰”露营文化旅游节举行
www.rvia.org.cn      时间:2018-09-05      来源:柴达木日报
 

八月的都兰花团锦簇,绿草如茵,牛羊肥硕,生机勃勃。近日,海寺花海迎来八方宾朋,2018·“锦绣都兰”露营文化旅游节在海寺花海草原举行。

露营文化旅游节举行民族歌舞专场、杂技表演、篝火晚会、真人CS比赛、传统射箭活动和摇滚乐队专场演出等活动,搭建的露营区更是让游客欣赏到了草原的美丽夜空,感受到了都兰人民的热情好客。整个活动精彩纷呈,完美展现了“听花开的声音、赏都兰花海、品音乐盛宴”这一活动主题,突出草原与旅游、人与自然和谐相处。通过民族团结万人签字活动,进一步巩固民族团结创建成果。

“都兰这个地方太美了,这次活动使我领略了少数民族文化,了解都兰特色旅游。回去后我会大力宣传‘锦绣都兰’,让更多朋友来这里观光旅游,感受大自然的美。”山东游客李女士说。

近年来,都兰县依托厚重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着力发展以生态旅游为主的第三产业,特色旅游业初具规模。都兰县旅游局局长多杰才旦表示:“旅游节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进程,全方位、多视角展示了都兰文化旅游资源,进一步加大了都兰旅游资源和产品促销力度,有效拓展了旅游潜在客源市场,提升了‘锦绣都兰’知名度和美誉度。下一步,我们将把全域旅游放在主导地位,狠抓全域旅游产业,创树全域旅游品牌,努力将都兰打造成全州重点文化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基地,力争把‘西游驿站’这一称号做到实至名归。”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