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第二十五届钱江(海宁)观潮节推介会在杭州举行
www.rvia.org.cn      时间:2018-09-11      来源:新华网
 

9月10日,第二十五届钱江(海宁)观潮节推介会在杭州举行。此届观潮节由浙江省旅游局、嘉兴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宁市人民政府承办,将于9月22日至10月1日(农历八月十三至八月廿二)在浙江海宁举行。

“今年的观潮节以‘潮城海宁’为形象宣传品牌,有开幕式暨浙江省房车露营休闲嘉年华活动等一系列的精彩活动。”观潮节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

9月22日,农历八月十三,正值海宁潮的“大潮日”,第二十五届钱江(海宁)观潮节开幕式暨浙江省房车露营休闲嘉年华活动,将在海宁盐官旅游度假区草坪营地上举行。

房车露营休闲嘉年华活动以“房车休闲新体验、钱塘大潮新感受”为主题,包括浙江省房车露营地建设成果展示,房车自驾车、露营休闲生活体验、房车旅游发展趋势研讨、房车露营地项目招商推介等内容。

活动中,将有20辆国内外不同品牌的房车、60辆车友自驾体验房车在海宁盐官旅游度假区集中展示,同时还将推出家庭车友露营、帐篷家庭露营、露天电影放映、冷餐会、音乐会等丰富多彩活动,让游客感受房车自驾新潮生活。

“在这场房车展示活动中,你将看到房车如何做饭、休闲、烧烤等各种样的‘生活状态’。”钱江(海宁)观潮节组委会有关人士透露,这场房车露营休闲嘉年华活动中,还有一系列观潮节配套演出登场。

据了解,9月22日至23日,来自长三角旅游界、文化界和传媒界的大咖将聚首潮城,实地踏访海宁乡村旅游精品线路,看成绩,找不足,举办圆桌论坛,展示海宁全域旅游发展的创新之举,并通过大咖们的独特视角,为海宁乡村旅游更好地发展进行深度“破题”。

此外,OPPO 2018第九届海宁潮音乐节,将于10月5日晚、10月6日晚在盐官观潮胜地公园白石台广场上演,并推出潮街拍、潮美食、潮科技、潮童星等系列配套互动活动,进一步丰富钱江海宁观潮节潮文化的内涵,奉献一场坚持梦想的音乐盛宴。

据了解,钱江观潮,起于汉魏,盛于唐宋,至今已有2000多年历史。清乾隆年间,由于钱塘江改道,海宁盐官成了观潮胜地,钱江潮所以又称海宁潮。自1994年起,海宁观潮节规模提升,今已进入第二十五届。

海宁市有关方面负责人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此届观潮节以“潮城海宁”为形象宣传品牌,以潮为媒聚四海友人,汇八方来客;以观自然之潮为主线,共推文化之潮、经济之潮、运动之潮和时尚之潮,不断提升观潮节品牌影响和品质内涵;还将集中展现潮海宁改革开放40年以来“敬业奉献、猛进如潮”的发展历程和主题形象,推进潮城“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