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房车评鉴 > 正文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中意19款极致至尊双扩展国产依维柯自动挡首测
www.rvia.org.cn      时间:2018-09-20      来源:房车时代
 

秋枫叶火,闪烁着惹眼的喜色,中意房车炫目而来。天府之旅-首辆用国产依维柯自动挡底盘改装的中意房车交付给客户,并成功的试驾了15公里盘山路到达近2000来海拔地段,一路上车友同行。试驾山区落差大,急弯多,发动机与自动变速箱配合默契,整车配载合理,超控性、安全性感觉良好;流线型车身,在行驶过程中有效降低风阻系数,从而提升了行驶过程中的安全稳定性;8档AT全自动变速箱,同样让山路及弯道行驶变的更加轻松,中意19款极致至尊自动挡依维柯双扩展房车作为房车爱好者的福音!同样也是广大车友们的最佳选择,您心动了吗?

2019款极致至尊双扩展依维柯旅居车,充满舒适感的强大的房车基因始终如一,全新清爽造型的车头尽显低调与尊贵,新车侧面线条凌厉干练与柔和温暖完美契合。此外,新车造型设计也营造出了清风自来般的宁静感。车身前脸采用U型流线造型,浅灰而略带银光的全新车身色彩令全车充满未来质感,整体氛围很迷人。

车身采用了合金铝与玻璃钢的集成,解决了表面处易锈蚀的问题,专用制板技术保证车身表面平整、美观、可靠。有很广泛的适用性,蓝牌、C本即可驾驶。富于动感又不失沉稳,配合均衡的车身比例呈现出强大的视觉冲击力,致敬中国房车爱好者们对卓越的追求。

新车尾部延续了中意房车一贯的简洁风格,尾灯造型独特。此外,新车依然配备拥有国家专利设计的双扩展车身,左侧和尾部的两个的扩展舱展开后,车内的使用空间得到增大,右侧裙边储物柜、左侧裙边储物柜、后部大空间储物柜更加方便了房车生活的日常起居,营造如家一般温馨质感,效果卓越。

中意房车一直以来都在迎合车友需求对产品不断创新,且相关配置也在不断响应潮流而变革。全新依维柯DAILY房车专用底盘,外观内饰全新升级,搭配双发电机自流智能供电系统,8档AT全自动变速箱,开启惬意舒适的完美旅程。

此外,新一代车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装360度行车监控,“畅心醒神”的功能将车内的不同舒适配置融合成一个智能的整体系统,让身心一起享受“智能spa”。电脑触屏式控制面板以及触控面板连接电视,可用其尽情观看喜欢的网络节目,营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科技豪华感,随时随地享受智慧互联。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